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8686〕一周年 [打印本页]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6 16:57
标题: 〔8686〕一周年
入伍整整一周年……低调吼吼。
开始被动的习惯没有足球没有罗马的日子。
四月份才在朝廷台看了场对米兰,看了场对卡塔尼亚,有点陌生,但激动的流泪,不知是高兴还是悲伤。
看群里不认识的人像卖肉一样讨论着罗马的买卖。人和球队。没错,我承认我是把“索罗斯”们档在门外的“钉子户”。
今年的八月六,阿奎拉尼走了。还是有故事发生了。还好我有记忆中的罗马,和记忆中罗马的球员,和这里的好朋友。
刚开始的有线兵,爬杆收放线武装五公里。到现在的技工,保障一场场的炮火作业和实弹演习。无论如何,看罗马方便了,上永恒虽然还只能用手机(>_<)
如果这里还有人记得我,我告诉他们,86挺好的。sh帮等我年底休假去骚扰哈哈。
传说中的金融业整顿,包先欠着吧。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8-6 17:00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自从离开家乡,就难见到爹娘.
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都是青春的年华,都是热血儿郎.
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一样的足迹,留给山高水长.
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头枕着边关的冷月,身披着雪雨风霜
咱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为了国家安宁,我们紧握手中枪.
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都在渴望辉煌,都在赢得荣光.
说不一样其实也一样,一样的风采在共和国,旗帜上飞扬.
咱当兵的人,就是这个样.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6 17:06
看看部队里有没有罗马球迷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6 17:39
在部队里多发展些罗马球迷啊!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8-6 17:46
楼主是猪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8-6 17:53
8866,新组合么
呵呵。。[em10]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8-6 17:54
难道是和61组合而成的新男子团体,取代准备解散的洞房神器[em07]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6 17:54
原帖由苏兰黛于 2009-8-6 17:39 发表在部队里多发展些罗马球迷啊!
塔罗都攻陷营区了还是没能发展到罗马淫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6 17:59
“钉子户”万岁[em10] [em10] [em10]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6 18:00
原帖由administrator于 2009-8-6 17:46 发表楼主是猪
管理员挤兑人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6 18:11
<P>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9-8-6 17: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6705&amp;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塔罗都攻陷营区了还是没能发展到罗马淫
</P>
<P>&nbsp;</P>
<P>你的头像是你自己呀?</P>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6 18:16
原帖由苏兰黛于 2009-8-6 18:11 发表&nbsp; 你的头像是你自己呀?
看像么……哈哈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6 18:18
<P>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9-8-6 18: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6719&amp;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像么……哈哈
</P>
<P>&nbsp;</P>
<P>不知道像不像才问的。。。</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6 18:47
LZ是武警?我的一个兄弟去年年底当消防兵去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8-6 18:53
一周年快乐,86MM~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8-6 18:54
<P><IMG border=0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smilieid="32"> 排LS</P>
<P>&nbsp;</P>
<P>&nbsp;</P>
<P>娃哈哈,不小心坐了个翻页SF</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6 19:12
亲爱的。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8-6 22:39
<P>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9-8-6 17: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6705&amp;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塔罗都攻陷营区了还是没能发展到罗马淫
</P>
<P>&nbsp;</P>
<P>这这这……</P>
<P>叫我们如何摆开阵势欢迎<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7 07:55
原帖由苏兰黛于 2009-8-6 18:18 发表&nbsp; 不知道像不像才问的。。。
不是 是某超级战士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7 07:57
原帖由celiawang于 2009-8-6 22:39 发表&nbsp; 这这这…… 叫我们如何摆开阵势欢迎
新赛季开始我去旅电视台放罗马去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9-8-7 10:38
我们一直记着您!
作者: 琉璃    时间: 2009-8-7 13:04
<P>
原帖由 <I>水澈</I> 于 2009-8-7 1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7523&amp;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们一直记着您!
</P>
<P>&nbsp;</P>
<P>扯著,原来你在啊</P>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9-8-7 17:28
原帖由 <i>琉璃</i> 于 2009-8-7 13:04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7587&amp;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扯著,原来你在啊
<br><br>你扯我你扯我<br>
作者: wing    时间: 2009-8-7 21:26
光记得86是个大帅哥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8 09:11
原帖由水澈于 2009-8-7 10:38 发表我们一直记着您!
嫂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