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苏兰黛于 2009-8-6 17:39 发表在部队里多发展些罗马球迷啊!
原帖由administrator于 2009-8-6 17:46 发表楼主是猪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9-8-6 17: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6705&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塔罗都攻陷营区了还是没能发展到罗马淫
原帖由苏兰黛于 2009-8-6 18:11 发表 你的头像是你自己呀?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9-8-6 18: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6719&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像么……哈哈
原帖由 <I>86batistuta</I> 于 2009-8-6 17: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6705&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塔罗都攻陷营区了还是没能发展到罗马淫
原帖由苏兰黛于 2009-8-6 18:18 发表 不知道像不像才问的。。。
原帖由celiawang于 2009-8-6 22:39 发表 这这这…… 叫我们如何摆开阵势欢迎
原帖由 <I>水澈</I> 于 2009-8-7 1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7523&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我们一直记着您!
原帖由 <i>琉璃</i> 于 2009-8-7 13:04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7587&ptid=2377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扯著,原来你在啊
原帖由水澈于 2009-8-7 10:38 发表我们一直记着您!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