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谁有校内账号,一起玩游戏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8-5 21:18
标题:
谁有校内账号,一起玩游戏啊。
<P>记得以前都是chinaren校友录的,没想到现在都用校内了,确实比较好玩。</P>
<P>我每天都去玩那些小游戏,可惜好友只有4个。</P>
<P>谁有账号的,加了一起玩啊。</P>
<P>我的 <A href="mailto:chbzhang2@yahoo.com.cn">chbzhang2@yahoo.com.cn</A></P>
<P> </P>
<P>顺便问一下,一般说的开心网到底是哪一个啊?</P>
<P>那个kaixin001有什么好玩的啊?</P>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9-8-5 21:50
开心网肯定是kaixin001
那个山寨开心是千橡公司的无耻炒作,就是经营校内那个。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8-5 22:16
kaixin.com是马甲,kaixin001.com反而是本尊??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8-5 22:17
校内的游戏玩了一个礼拜就放那儿自生自灭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6 09:57
我有校内账号,可是我已经毕业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6 17:40
我有校内,大家加我
不过我不玩游戏
http://xiaonei.com/profile.do?id=233775459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