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报告:我拿了两张5号垃圾奥的训练赛门票---当做倒票了...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8-3 23:27
标题: 报告:我拿了两张5号垃圾奥的训练赛门票---当做倒票了...
<P>这样的, 5号下午奥体中心有国米和垃圾的训练赛。 </P>
<P>学校某神人拿了100多张训练赛票给我们。。刚刚在学校发的。。。</P>
<P>囧了。。。</P>
<P>本来想去国米的看看某星星还有某几个废... 毕竟有老人... </P>
<P>结果. 发到我前面一个. 告知: 国米发完...垃圾的还有几个. </P>
<P>我和同学一人一张...</P>
<P>他的给我了...</P>
<P>我也不去看. </P>
<P>谁要去的话找我吧.</P>
<P>时间8-5晚7点. 鸟巢(奥体中心)</P>
<P>一三五八一七八八七六四. 打我电话给我信息都可以...欢迎大家去砸场....貌似我们学校没几个为了去看垃圾的拿票. 纯粹去看热闹....囧~~</P>
<P>要不我就撕票啦~~哇咔咔~</P>
<P>在奥体中心. 愿意去看看风景也可以的~~呵呵~</P>
<P>&nbsp;</P>
<P>-------------------分割线----------------</P>
<P>不好意思的补充一下: 训练赛是在鸟巢南边的奥体中心。更正一下。 </P>
<P>然后补充的是:我出票价格不高。 因为有一张票现在时我以奥体中心门票价从寝室朋友那弄的了(他那张我花了30...)</P>
<P>不好意思~&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所以我不好给免费的了.</P>
<P>另外就是...真就这俩...昨天晚上发票队伍排了老长...就100张票. 然后我拿到的是最后的了...</P>
<P>囧了.``` </P>
<P>然后现在这些票倒了出去了... 60块```</P>
<P>囧囧...继续囧...</P>
<P>---不要BS我...</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tottiflying 于 2009-8-4 13:25 编辑 ]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3 23:46
带两沓毛票,一沓扔75脸上,一沓扔曼奇尼脸上[em20]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3 23:51
原来没拿到国际的,我2了[em16]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4 00:27
去鸟巢看看萨拉特也不错的,国际的话最好能找到岩石签名合影,小曼和基伏的也不错
可惜人不在北京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9-8-4 01:26
洞洞也真2,来北京也要分2批,一批从慕尼黑,一批从法兰克福[em07]
作者: vicentx    时间: 2009-8-4 08:54
举着罗马的队旗去砸场子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9-8-4 09:23
拿去卖给他们家的啊 赚得了十块是十块
要么拿去雀巢卖给黄牛们。。。。

刚被训练票折磨了完的人飘过。。。。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8-4 11:21
卖给对门球迷不是很好?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8-4 11:29
lz竟然说我是对门球迷[em11] [em11] [em11]
我先出去下,lz有事短息电话我都行,15:30前准到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8-4 13:10
<P>
原帖由 <I>棒棒糖人</I> 于 2009-8-4 11: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865&amp;ptid=2374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竟然说我是对门球迷<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我先出去下,lz有事短息电话我都行,15:30前准到
</P>
<P>&nbsp;</P>
<P>早上被骚扰了。。。 so。。。。 hehe ~~~</P>
<P>&nbsp;</P>
<P>。。。</P>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4 13:14
lz拿着票去鸟巢卖,刚和垃圾球迷谈好价钱,在他要付钱的当口,把票撕了[em10] 我好毒啊[em10]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8-4 17:46
LZ找抽。。。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8-4 17:55
<P>
原帖由 <I>久利</I> 于 2009-8-4 17: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957&amp;ptid=2374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找抽。。。
</P>
<P>接我一句BS<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3.gif" border=0 smilieid="42"> </P>
<P>&nbsp;</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4 18:11
快报警,楼主要撕票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4 18:14
原帖由 夸利亚雷拉 于 2009-8-4 11:21 发表
卖给对门球迷不是很好?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4 19:15
不能和钱作对[em07]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8-4 19:19
在罗马论坛卖垃圾奥得训练票子 LZ很和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8-4 22:26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8-4 13: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887&amp;ptid=2374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拿着票去鸟巢卖,刚和垃圾球迷谈好价钱,在他要付钱的当口,把票撕了<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我好毒啊<IMG alt=[em1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P>&nbsp;</P>
<P>顶这个!!!</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8-4 22:50
标题: 回复 17# 的帖子
本来期待有人去砸场子的。。。开始不打算倒票的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8-4 23:36
我有时间啊
我也想这两天去趟鸟巢看看
但是我不想看垃圾和锅鸡[em09]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8-5 01:29
只能说楼主太有才了,
话说我最近很WS超级杯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8-5 08:57
lz快去拿个体温计插到嘴巴里去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8-5 09:49
可惜我不在北京,不然我就抓只母鸡扔给垃圾奥。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8-5 16:38
我大学宿舍的一个同学是国米球迷,刚刚放假就说让我帮他搞球票,他要从武汉大老远的来北京,被我劝住了,哈哈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9-8-5 22:30
标题: 回复 7# 的帖子
我的大餐呢。。。是我被你折磨过,哈哈[em01]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8-6 10:58
<P>虽然是拉齐奥训练,看台上却曝出不和谐的音符。<STRONG>一位球迷竟然穿着罗马的球衣来看训练,拉齐奥球迷发现后,高喊“罗马SB”!“穿罗马球衣的是SB”!“拉齐奥NB”!在拉齐奥球迷的威慑下,记者发现那件罗马球衣很快就从看台上消失。</STRONG></P>
<P>是不是你???</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8-6 11:37
垃圾SB
作者: missTotti    时间: 2009-8-6 12:43
我靠,要砸场也得声势浩大点啊~让对门小人得志算个鸟~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8-6 18:13
很有可能是。。。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8-8 06:56
<P>
原帖由 <I>ZENEM</I> 于 2009-8-6 10: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6559&amp;ptid=2374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虽然是拉齐奥训练,看台上却曝出不和谐的音符。一位球迷竟然穿着罗马的球衣来看训练,拉齐奥球迷发现后,高喊“罗马SB”!“穿罗马球衣的是SB”!“拉齐奥NB”!在拉齐奥球迷的威慑下,记者发现那件罗马球衣很快就从 ...
</P>
<P>&nbsp;</P>
<P>&nbsp;</P>
<P>哈哈哈哈</P>
<P>太娱乐了</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