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筒子们,来这里留下你们的博客链接吧!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2 14:36
标题: 筒子们,来这里留下你们的博客链接吧!
论坛以前有个专门的博客链接,现在开一楼当博客链接吧。

来这里留下地址,筒子们有空互踩哈。

[em27]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8-2 16:27
很久都不用博客了



广告位招租....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8-2 16:50
呵呵,实时更新~~~
http://similar0303.spaces.live.com/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2 17:03
标题: 百度空间
http://hi.baidu.com/totti9416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9-8-3 10:36
原帖由 <i>狂热份子</i> 于 2009-8-2 16:27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454&amp;ptid=23736" target="_blank"><img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很久都不用博客了



广告位招租....
<br><br><br>帮花,我租你的<br>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8-3 13:40
http://as-roma.spaces.live.com/

鲜有人踩,兼之文笔拙劣,故而荒芜,急需养分~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9-8-3 14:14
[em01] 小blog一个
http://lopeiz.blogbus.com
作者: tottizl    时间: 2009-8-5 10:05
我的:
http://blog.sina.com.cn/tottizl

有milan美国热身赛的pp哦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8-5 16:33
http://blog.sina.com.cn/jingheaven
不知道多少年不更新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8-5 17:32
好几个月没更新了
等重新回学校再开始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8-11 18:57
http://yileisky.blog.163.com/
广告一下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9-8-11 19:17
俺也用SPACE 不过貌似俺设了权限 大概给了链接也可能看不到。。。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8-11 20:35
我觉得BLOGBUS很好
我也好久没更新了
不过我经常更新校内。。。~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8-13 18:45
摄影博客
totti10.poco.cn
作者: 棒棒糖人    时间: 2009-8-14 09:06
有米有blog能大量上传视频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14 11:52
QQ空间算博吗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8-15 10:26
<P><A href="http://blog.sina.com.cn/derossi">http://blog.sina.com.cn/derossi</A></P>
<P>&nbsp;</P>
<P>吼吼,当时真幸运,能注册到derossi这个域名。</P>

[ 本帖最后由 正版 于 2009-8-15 10:28 编辑 ]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8-15 11:25
<P>
原帖由 <I>棒棒糖人</I> 于 2009-8-14 09: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9756&amp;ptid=2373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有米有blog能大量上传视频的
</P>
<P>sohu的可以上传视频&nbsp; 但是不知道你要多大量 </P>
<P>我的博客&nbsp; <A href="http://springspsp.blog.sohu.com/">http://springspsp.blog.sohu.com/</A>&nbsp;&nbsp;&nbsp;&nbsp; 很少在博客上写足球的东西。。。</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9-17 18:32
嘿嘿,顶起来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