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一个可能,一个承诺 [打印本页]

作者: 春天的梅雨    时间: 2009-8-2 07:06
标题: 一个可能,一个承诺
选择在这个并没有现实生活圈的地带,写下这段让人窒息的may be。
其实我可以不要担心,因为这只是may be,我仍有50%会赢。
即使我输了,hope是慢性的,hope刚刚存在的,那我还有20年。
20年,是的,是我现在的一番。
即使我真的病了,或许还有机会治愈,但我不想再为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雪上加霜。
所以,20年,20年也够了,用20年的时间活出40年的精彩。
40年?是的,曾经我就只想再要40年,只是现在或许老天又要给我打折了。
或许,或许,一切都只是或许。
或许我病了,我选择不治,我选择放弃,我选择安静走完剩下的时间。
或许我没病,我可以不用背负生命的时钟过每天,我依旧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到哪一天。

500 years难得一遇,我看了,我见证了,或许也不该有什么遗憾了。
用哭了一夜的眼睛见证这个本世纪最久的日全食,是讽刺,还是安慰。
昨天睡眠质量真的不好,昏昏沉沉的躺了3个小时,现在真的感觉很累。
昨天就开始担心?不,我今天早上才知道这个消息。
昨天因为那张通知书,我与MUM吵了一架,因为她反对我这么做。
今天早上才聊到那张纸,那张纸上的字,那个may be。

其实想想我还是不怎么够阔达的。
觉得人生被这个may be限定了时间,我有种眼泪泛滥的感觉,但终究我还是只把它咽进了肚子里。
我不要他们担心,那毕竟只是一个may be,只是一种可能。
我曾经发誓拼尽一生也要他们幸福,即使我们有时受不了彼此而争吵,但我们终究是一家人。
那现在呢?如果只剩下20年,就舍去爱情吧,把本该放在衢州房产网爱情上的时间全部用来弥补对亲情、对友情的亏欠吧。
because of 现在的我有亲情、有友情,却还没有爱情,所以我只要不去寻找就可以了,因为我不想放弃现在所拥有的。

对于有一个人,我还是会不停的去追逐,用尽20年,我应该可以追上他的脚步了吧?
即使可能那时的我对他的期待与昨天的我不一样。
但他仍旧是他,我仍旧是我,只是那个my wish不一样而已。
我知道接下来的路,无论是好是坏,都有你陪着我,都有你的don''t give up支撑着我。
please believe me,即使我真的放弃治疗,我也不会give up剩下的时间。
IT IS MY PROMISE!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8-2 12:19
don't  give up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8-2 17:51
oh
作者: acrush    时间: 2009-8-2 20:06
Don't give up !  
God bless you  !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8-2 20:21
干吗要掺几个英文[em07]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8-2 21:20
广告贴你们也好好的回复[em07]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8-2 21:36
广告贴 版主删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