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找到了一个山寨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31 20:16
标题: 我找到了一个山寨罗马
<P><IMG src="http://newphoto.1t1t.com/usr/1a/184457/1249042535_0.jpg" border=0></P>
<P>&nbsp;</P>
<P>我找到了一个山寨罗马队,最右边那个是莫塔,右二是托蒂或者是多尼,当中那个是德罗西&amp;……</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7-31 21:01
山寨莫塔很象 其他的一般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7-31 21:18
我怎么看着就莫塔不想呢?
有点儿意思 哈哈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7-31 22:40
最右边那个还有点神似西罗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8-1 01:40
右二还真像托蒂啊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09-8-1 07:25
哈哈哈<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8-1 08:18
汗一个
这年头什么东西都有山寨[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8-1 14:45
[em08] [em08] [em08]
不错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8-5 16:50
motta和totti很像 derossi一看就是假的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8-5 17:21
这年头,什么都有山寨版的[em1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