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dota神挂】光法宇宙冲击波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7-30 09:49
标题:
【dota神挂】光法宇宙冲击波
<H2> </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9176395><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BR>打到15分钟大概<BR>光法冲到中路第二个塔前,一个冲击波,中央泉水直接挂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BR>就这么输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BR><BR><BR>这挂算见过最猛的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DIV>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