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下哪个网站有罗马各种球迷商品的? [打印本页]

作者: batigoal.zyh    时间: 2009-7-28 15:40
标题: 问下哪个网站有罗马各种球迷商品的?
上次看到的忘了收藏下来了<br>
作者: batigoal.zyh    时间: 2009-7-28 15:42
标题: 不是淘宝哦
我记得是意大利的网站
官网不知道有没有链接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7-29 03:09
关键分不出真假 淘宝的东西。。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7-29 04:17
LZ是要正品么?那就是ROMA STORE
http://www.asromastore.it/
作者: batigoal.zyh    时间: 2009-7-29 17:03
标题: 谢LS哦
[em03]
作者: batigoal.zyh    时间: 2009-7-29 17:08
标题: 回复 4# 的帖子
哪里似乎少了点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网站很多很好看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7-29 19:31
ROMA STORE要是还少那就只好去TAOBAO了。
ROMA STORE是官方店来的。
当然你以前看的很可能也是ROMA STORE。因为差不多两年前他们的产品各个都好看,现在基本已经退步到了完全不能看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9-7-29 21:29
估计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7-29 23:47
LSD回答正确,加十分[em02]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7-30 12:52
<P>
原帖由 <I>jhq89</I> 于 2009-7-29 21: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4157&amp;ptid=2370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估计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P>
<P>&nbsp;</P>
<P>虽然都是中国制造,但是可是在外国卖的啊,档次当然一下子就上去了。</P>
<P>就像阿迪和耐克的衣服用料其实也不比其他衣服好很多的,</P>
<P>但是只要打上他们的商标就使这件衣服拥有了灵魂,拥有了品味。</P>
<P>只有这样有灵魂有品位的衣服穿上身上才能有感觉啊,</P>
<P>本来买衣服穿衣服就是寻找感觉的啊。</P>
作者: batigoal.zyh    时间: 2009-8-3 10:25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7-29 19:3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4119&amp;ptid=2370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ROMA STORE要是还少那就只好去TAOBAO了。
ROMA STORE是官方店来的。
当然你以前看的很可能也是ROMA STORE。因为差不多两年前他们的产品各个都好看,现在基本已经退步到了完全不能看了。
<br><img smilieid="3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我还想看看呢结果发现没啥好看的<br>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