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纯粹灌水
[打印本页]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7-25 14:52
标题:
纯粹灌水
<P> 昨天中田群里说我最近对群没有什么贡献了,想了一下确实是,不管是群里还是论坛上,我都基本上处于沉寂的状态,今天中午有点时间,灌一下沙漠吧。</P>
<P> 这段时间处于欧洲联赛夏休期, 所以我对足球的热情也习惯性处于一年中最低的时期,因为本人虽然看球已经十一年,但是自认还不是一个纯正的球迷,本人对看足球的热情主要是在赛场上,在比赛中,有比赛的时候不管多晚我都会看,但是对于充满传言的转会以及高深莫测的战术讨论,我基本不参与,也不想沉迷其中,如果真的要做这种事情,我会玩CM。因此讨论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作为一个门外汉,基本不发表意见的,免得贻笑大方,此为本人最近沉寂原因之一。</P>
<P> 一群的狼迷都知道我在5月份工作调动了,原来是在县公司,现在到了市公司,因此算是新的挑战,在县公司的时候我是部门经理,在那片小池塘那里也算是一条大鱼,因此可以在上班时间上网聊天没有问题,现在虽然一样可以上网聊天,但我面对的是一个新的挑战,偏偏我又是争强好胜之人,淡薄名利自认目前做不到,因此上班时间基本算是埋头苦干,争取短时间内拿出点成绩证明一下自己,所以虽然开着Q,但是基本不聊,加上6月份开始自己也在外面做一点生意,白天上班不能做的工作只能晚上回来再做。所以晚上也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每次我得空的时候,大家都基本睡觉了,所以也不能和大家聊天了,身边很多朋友都劝我不要这么折腾,说我在公司的月收入都差不多达到我们市的职工平均年收入了,累坏了自己不值得,但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不想安于现状,所以我会坚持下去,累并快乐着。有得必有失,得到一些谋生的经验以及生存必须的钱,失去和朋友网友交流的时间。这是原因之二。</P>
<P> 6月初开始装修房子,真正意义上我自己的家,以后只有我和老婆孩子一起住,因此,不得不把倾注大量的心思和心血,每一步都是亲历亲为,不是信不过装修公司,本来就是朋友开的,只是觉得这是我第一套房子,因为我和老婆两个人一起设计,不断为材料的颜色、样式争吵,……这种争吵区别于其他的吵架,最后所有的材料都是我自己去采购的,工人也是我自己找的。当家才知油盐贵,以前我出去买东西,很少讲价。但是现在会为了十几块钱的东西讲价,嘿嘿!!!周末一般都要去监工或者跟进装修进度,基本没有得休息过,但是看着一套毛坯房在我努力之下慢慢的变成了我想要的家,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成就感吧,另外说一下,从装修开始到现在,我的体重整整轻了5斤,也算是曲线减肥吧。由于装修,周末也没有了,这是原因之三。</P>
<P> 到这里得了……自己都不知道写什么了,此贴纯粹是灌水贴,望不要BT。</P>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7-25 14:53
噢噢噢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7-25 15:19
嘿嘿,聊天便是贡献吗?
好好工作,对老婆孩子多点贡献吧。
PS 谢谢此帖对沙漠的贡献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7-25 15:24
26纯爷们,顶[em03]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7-25 15:25
嗯,祝家庭幸福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7-25 17:14
有点14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7-25 17:49
[em07]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5 22:22
甚良缘,把青春抛的远
26加油,建议不入把这贴改成日记贴吧,大家都来帖日记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