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梅内斯</I> 于 2009-7-25 13:4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3195&ptid=2368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退了的死人没技术含量无数次5杀的人飘过
原帖由 <I>梅内斯</I> 于 2009-7-25 14: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3200&ptid=2368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人操作先不说别人都退了说明你们优势大作为后期流浪应该farm了很多钱只要一黑黄 随便一大件 开大割没装备的死人跟玩一样 <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