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那个罗马群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5:42
标题: 关于那个罗马群的问题
<P><A href="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3311&amp;extra=page%3D3">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23311&amp;extra=page%3D3</A></P>
<P>原来已经有人火过一次了。</P>
<P>&nbsp;</P>
<P>&nbsp;</P>
<P>事情是这样的,二群把我踢了,然后我得问为什么,结果群公告是14日之后没说话的人都要踢。</P>
<P>然后我分明就找到了我20号的聊天记录。</P>
<P>之后群主理直气壮,没看到。</P>
<P>&nbsp;</P>
<P>&nbsp;</P>
<P>那么因为没看到就能够理直气壮的踢人而且被指出后依然可以嚣张故我咯?</P>
<P>于是我就火了,在一群说,那你这群也踢我吧。</P>
<P>然后很顺利的就被踢走了。</P>
<P>&nbsp;</P>
<P>之后我突然冷静了,明白了两件事情。</P>
<P>1,QQ群群主踢人是不用理由的。任何普通成员想维护自己的权利是妄想,因为 参见那个朋友之前的恼怒贴说的话 </P>
<P>那不是属于你自己YY的群,那是罗马球迷的足球群?</P>
<P>2,不讨论足球,不懂足球,想法肤浅简单并且基本对永恒无什么贡献的女会员是可以做群主并且随意踢人的,只要总群主护着就好。</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另,那真的不是属于永恒罗马球迷的群。</P>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7-24 15:50
成员管理里面有最后发言时间的,按最后时间排序,该踢谁不该踢谁,一目了然,根本不会有错误的。嘿嘿。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5:52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7-24 15: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33&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成员管理里面有最后发言时间的,按最后时间排序,该踢谁不该踢谁,一目了然,根本不会有错误的。嘿嘿。
</P>
<P>我有截图为证。</P>
<P>顺便早看有的人不爽了,一并战翻为止。</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7-24 16:11
先申明,我不是2群群主[em24]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7-24 16:22
哎,一个女人引发的争论~~~[em24]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7-24 16:27
我光看,不说话~~[em24]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7-24 16:28
狼与被一群踢了?不是昨天还聊着呢吗[em09]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4 16:33
声明:首先,2群我T了很多人,上面公告写得很清楚,当然也有失误,可能没看清就T了你,你可以跟我说明情况。
其次,把从你1群T掉是你自己要求的,是你叫我T你的,我只是成人之美罢了。
另:附上您大人的聊天记录

狼与者(190903677) 15:11:09
那你这个群也把我踢走吧
狼与者(190903677) 15:11:10
来啊
狼与者(190903677) 15:11:26
踢啊
狼与者(190903677) 15:11:28
来啊


(多次请求啊,我能不满足吗???)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4 16:33
我真累啊。。。同样的东西要贴两遍~~~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6:34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7-24 16: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54&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狼与被一群踢了?不是昨天还聊着呢吗<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nbsp;</P>
<P>那当然,二群群主踢人不用理由,理直气壮。</P>
<P>&nbsp;</P>
<P>&nbsp;</P>
<DT>帖子</DT>
<DD>27&nbsp;</DD>
<DT>精华</DT>
<DD><A href="http://www.romabbs.com/digest.php?authorid=37863"><FONT color=#262626>0</FONT></A>&nbsp;</DD>
<DT>积分</DT>
<DD>39&nbsp;</DD>
<DT>阅读权限</DT>
<DD>50&nbsp;</DD>
<P>这履历竟然有资格当一个罗马球迷集会群的群主。</P>
<P>&nbsp; </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6:37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6: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61&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真累啊。。。同样的东西要贴两遍~~~
</P>
<P>&nbsp;</P>
<P>你知道什么是永恒么?</P>
<P>你知道什么是罗马么?</P>
<P>你知道罗马群应该是个怎么样的地方么?</P>
<P>你知道怎么管理一个群么?</P>
<P>你在群里起了什么作用?</P>
<P>&nbsp;</P>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4 16:47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4 16:3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69&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你知道什么是永恒么?你知道什么是罗马么?你知道罗马群应该是个怎么样的地方么?你知道怎么管理一个群么?你在群里起了什么作用? &nbsp;
</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nbsp;&nbsp;&nbsp; 我只知道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6:50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6: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1&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nbsp;&nbsp;&nbsp; 我只知道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
</P>
<P>那你可以搜索一下有关战术讨论 球员配置等讨论的话题,顺便看下我们队这种话题的参与度。</P>
<P>你参与过几次?</P>
<P>对啊,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但是别和我说某人没来狼与狼与帮帮忙过。</P>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4 16:55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4 16: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3&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你可以搜索一下有关战术讨论 球员配置等讨论的话题,顺便看下我们队这种话题的参与度。你参与过几次?对啊,罗马群不是算命的地方,但是别和我说某人没来狼与狼与帮帮忙过。
</P>
<P>&nbsp;</P>
<P>某人是找过你算命,但那也是因为您老人家天天在群里算命,所以给你个机会而已。而且没有说算命不好,只是你问的问题有些可爱的噶。。。</P>
<P>&nbsp;</P>
<P>你可以问问他们,我有没有参与过罗马相关问题的讨论~~~</P>
<P>&nbsp;</P>
<P>别以为女人就不看球滴。。。。孩子。。。。。也不要太大男子主义~~~</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6:59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6: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6&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某人是找过你算命,但那也是因为您老人家天天在群里算命,所以给你个机会而已。而且没有说算命不好,只是你问的问题有些可爱的噶。。。 &nbsp; 你可以问问他们,我有没有参与过罗马相关问题的讨论~~~ &amp; ...
</P>
<P>首先,我没有经常算命,基本是一时兴趣群里才说说</P>
<P>第二,我对拿东西的狂热没有比对菊花的狂热的厉害。</P>
<P>第三,你参与讨论罗马相关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但是一定没有我的四分之一多。</P>
<P>第四,没有中田的纵容,你根本没资格也没履历坐上一群的管理员,别说大男子主义,如果你不是身为女性,你根本没那个机会。</P>
<P>第五,我唯一记得的一次你讨论罗马是你的观点,罗马不降级没前途。</P>
<P>&nbsp;</P>
<P>看球的女生我认识不少,GT PIPPA都是一起吃过饭聊过天的。你和他们比嫩多了</P>
<P>&nbsp;所以我不会以性别去判断。</P>
<P>我的判断依据是他的言行和见识。</P>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9-7-24 17:00 编辑 ]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4 17:07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4 16: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8&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首先,我没有经常算命,基本是一时兴趣群里才说说第二,我对拿东西的狂热没有比对菊花的狂热的厉害。第三,你参与讨论罗马相关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但是一定没有我的四分之一多。第四,没有中田的纵容,你根本 ...
</P>
<P>&nbsp;</P>
<P>首先,算命不算命我不关心,那是你的事,没必要就此论事;</P>
<P>第二,我对菊花狂热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任何人无关;</P>
<P>第三,也许我参与的罗马相关讨论没有你的四分之一多,但是这也不能说明我不是罗马球迷;</P>
<P>第四,中田没有纵容我,我现在本就不是管理员,而且,如果我不是女性,也不会是小人。请看看2群,中田不是群主,但是我照样是管理员,别一副怨妇模样。而且,还要告诉你,我是好几个罗马球迷的管理员,真是不好意思;</P>
<P>第五,罗马降级没有前途,不是我唯一的观点,你记得,说明您老人家记忆力好或者说明您老人家 小鸡肚肠???</P>
<P>&nbsp;</P>
<P>&nbsp;</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7:11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7:0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89&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首先,算命不算命我不关心,那是你的事,没必要就此论事;第二,我对菊花狂热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任何人无关;第三,也许我参与的罗马相关讨论没有你的四分之一多,但是这也不能说明我不是罗马球迷; ...
</P>
<P>关于第四条我补充说明一下。</P>
<P>我特指的是在罗马一群 而且关于这个问题你可以参见中田的言论,你做管理员的原因 只因为你是女的。</P>
<P>&nbsp;</P>
<P>这个是舆论压力,200号人,大部分人认为女性占有的地位太小,所以主张女权,而她是说话最多的,你知道,在群里,谁看你论坛资历,不然你还找bleue当管理员不成?所以当然找她咯。至于你被她踢,那是个意外。</P>
<P>&nbsp;</P>
<P>关于第五条,你聊天记录全贴上来吧,我记得那个时侯被你的观点逗得哈哈大笑的除了我还有三个。</P>
<P>&nbsp;</P>
<P>关于第一条,既然不是你的事 那么你不了解我又凭什么在之前说我整天迷恋这个。</P>
<P>第二条,关于你对菊花的迷恋,如果不是你说我整天算命占星,那我也不会提出来说。 我是个守规矩的人。不会没事情半嘲笑的攻击别人的爱好。</P>

[ 本帖最后由 狼与者 于 2009-7-24 17:13 编辑 ]
作者: 梅内斯    时间: 2009-7-24 17:16
别争了 对人不对事了
退群落得一份清静 很好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4 17:17
[em28]

您老人家有的时候记忆力真是超群的好啊·~~
第四条,要推翻的话,那您先得把您先前问的问题给推翻掉,要推翻别人先要推翻自己·~~~~
第五条,我可没否认自己有过那样的言谈哦,不过,可没您老人家记忆力那么好,把前生今世都给挖出来,我没那么爱八卦咧~~~~~~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7:17
综上所述。
如果不是为了男女平等和女权,以及你有一个球迷中略少的女性身份,你的见识,能力,资历,为人,履历等,无一都不构成永恒罗马球迷群的管理人员。
  也就是说,你这个管理员是用来供着的,好自为之就行。没人指望以你的能力能够真正的管理好这个群。
   结果你的自知之明导致了你在管理过程中直接出了重大纰漏。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7:17
<P>
原帖由 <I>梅内斯</I> 于 2009-7-24 17: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91&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别争了 对人不对事了退群落得一份清静 很好
</P>
<P>&nbsp;</P>
<P>嗯,对人不对事,说得很好</P>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4 17:18
您老人家自娱自乐吧。。。
本姑娘要工作嘞~~~~~~~~~~~~~

拜拜~~~~~~~~~~~~嘻嘻~~~~~~~~~~~~~~[em20]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7:19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7: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92&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2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您老人家有的时候记忆力真是超群的好啊·~~ 第四条,要推翻的话,那您先得把您先前问的问题给推翻掉,要推翻别人先要推翻自己·~~~~ 第五条,我可没否认自己有过那样的言谈哦,不过,可没您老人家记忆力 ...
</P>
<P>&nbsp;</P>
<P>哦,知道自己的发言愚蠢了,见不得人了,弱智了。</P>
<P>&nbsp;就不肯翻出来还说人家记忆力好,还记得这点破事。</P>
<P>&nbsp;</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7:20
<P>
原帖由 <I>hanying0902</I> 于 2009-7-24 17: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895&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您老人家自娱自乐吧。。。本姑娘要工作嘞~~~~~~~~~~~~~ 拜拜~~~~~~~~~~~~嘻嘻~~~~~~~~~~~~~~<IMG alt=[em2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P>
<P>&nbsp;</P>
<P>明明年纪比我大还叫人家老人家。</P>
<P>&nbsp; 最见不得老女人装嫩我靠</P>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9-7-24 17:32
我觉得当群管理员至少要在论坛活跃点吧....

ps:有点怀念pippa....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7:35
<P>
原帖由 <I>朴罗马</I> 于 2009-7-24 17: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2902&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觉得当群管理员至少要在论坛活跃点吧.... ps:有点怀念pippa....
</P>
<P>&nbsp;</P>
<P>同怀念PIPPA和那段时光。</P>
作者: Spalletti    时间: 2009-7-24 19:24
<P>看了一遍 总要回复一下</P>
<P>&nbsp;</P>
<P>直接的说 踢人者是不对的</P>
<P>&nbsp;</P>
<P>首先把别人误踢,总要说声不好意思。</P>
<P>其次,在群一踢人,你作为管理员,做决定也要动动脑子,踢一个老朋友,这种事你怎么可以如此了事。显然,你先逼人家说出的气话,然后给自己理由踢人。 我无语。。。。。。</P>
<P>虽然看到了:</P>
<P>“狼与者(190903677) 15:11:09<BR>那你这个群也把我踢走吧<BR>狼与者(190903677) 15:11:10<BR>来啊<BR>狼与者(190903677) 15:11:26<BR>踢啊<BR>狼与者(190903677) 15:11:28<BR>来啊”&nbsp;&nbsp;&nbsp; </P>
<P>但他为什么说这个话,我却没有看到。</P>
<P>&nbsp;</P>
<P>直接的讲,狼与者是个不错的人,他上面的话也没有对任何人造成伤害。</P>
<P>我们是来这个群是讨论踢球的,不是踢人的。</P>
<P>&nbsp;</P>
<P>所以下次想踢人的时候动动脑子吧~&nbsp;&nbsp; 你图一时痛快,但是我们大家会怎么看~</P>
<P>至于你是否只顾自己一个人的感觉,那就看你的表现了。</P>
<P>&nbsp;</P>
<P><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nbsp;</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7-24 20:51
哎呀
人民内部矛盾
MS群内我从来不水,很少冒泡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7-24 20:51
回来sempre-roma 2 (14248317)孩子们,打个广告<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7-24 20:59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作者: xxxx    时间: 2009-7-24 22:34
<P><FONT size=7>要求跑江湖提供群号</FONT></P>
<P><FONT size=7></FONT>&nbsp;</P>
<P><FONT size=7>官方群重新整顿</FONT></P>
<P><FONT size=7>让我们这些没加的也加一下<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smilieid="37"> </FONT></P>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7-24 22:58
sempre-roma 2 (14248317)里面有泡江湖,还有伤害帮球霸,

[ 本帖最后由 久利 于 2009-7-24 23:05 编辑 ]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7-24 23:02
sempre-roma 2 里很河蟹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7-24 23:33
<P>
原帖由 <I>狂热份子</I> 于 2009-7-24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053&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empre-roma 2 里很河蟹
</P>
<P>&nbsp;</P>
<P>因为我们草根</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7-25 03:06
都是中田惹的祸啊~呵呵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7-25 03:12
<P>
原帖由 <I>fishy</I> 于 2009-7-24 23: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059&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因为我们草根
</P>
<P>群内MM全被fishy泡着,GG全被fishy罩着</P>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7-25 14:08
看得我乱七八糟的,我不想讨论谁对谁错,我只是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多一点宽容,这样大家会好过很多。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7-25 15:23
嘿嘿,社会处处和谐,QQ群也是一样。

既然不能选择改国籍,换个QQ群还是很容易的。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5 15:47
看到那么多人明着暗着挺我,我也知足了,我会好好努力,做好我的心情版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7-25 21:35
<P>
原帖由 <I>狼与者</I> 于 2009-7-25 15: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228&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到那么多人明着暗着挺我,我也知足了,我会好好努力,做好我的心情版
langyu</P>
<P>狼与,老实说我并没有看到有多少人挺你,嘿嘿……本人意思希望你们不要争吵了,有容乃大嘛!</P>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5 21:49
<P>
原帖由 <I>roma1926</I> 于 2009-7-25 21: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305&amp;ptid=2368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angyu 狼与,老实说我并没有看到有多少人挺你,嘿嘿……本人意思希望你们不要争吵了,有容乃大嘛!
</P>
<P>删了不少帖子的关系。</P>
<P>&nbsp;江湖兄和我谈过。</P>
<P>&nbsp;所以&nbsp; 我也不会给永恒添麻烦 我会停止争吵,但我只给永恒低头。</P>
作者: C4    时间: 2009-7-26 23:24
不爽就走,还有啥好争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7-26 23:51
狼与都停了,表顶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2 17:29
我在群里都行尸走肉了好不容易在一群说句话都说我球盲55555 狼与一定算命进行到底……话说回来除了占星卜卦你算哪门子命了? 顺带说,看了校内的文章很喜欢……加油 但别这样咄咄逼人了 不好 我知道你生气 有些记忆珍藏就好大家一起怀念吧 年底等我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