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7-27 16: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3628&ptid=236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国米本赛季拿欧冠。把意甲让给我们算了。 米兰能进前6就不错了,老掉牙的一堆废人,小罗现在连托大都不如。尤文如果用迭戈打前腰必须崩盘,如果不用迭戈可以保证前3。(迭戈在意甲就是2流,看看范德法特在皇马 ...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8-2 1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5484&ptid=236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用VDV在皇马来衡量迭戈的实力。。。真是莫名其妙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8-3 08: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5584&ptid=236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因为在下认为VDV比迭戈强。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