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给我感觉国鸡这个赛季要崩盘 [打印本页]

作者: xxxx    时间: 2009-7-23 23:03
标题: 给我感觉国鸡这个赛季要崩盘
<P>黑猩猩跟穆里尼奥关系不好</P>
<P>伊布也走了,</P>
<P>我感觉会内乱而崩盘</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7-24 06:30
米兰这个赛季要崩盘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7-24 14:48
感觉皇马可能要崩盘,
而罗马必进前三。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7-24 17:52
上季前我也记得有这种贴....还是期待罗马把他们打甭盘来得实际些,等人不若求己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7-24 18:11
尤文这个赛季要崩盘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9-7-24 18:11
拉索这个赛季要崩盘
作者: 二傻    时间: 2009-7-24 18:12
百合这个赛季要崩盘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9-7-24 18:14
Napoli要崩盘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9-7-24 19:02
感觉曼联要崩盘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09-7-24 19:45
[em16] 但愿意甲不要继续走下坡路...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7-24 19:46
唉……我们……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7-24 19:48
队形

巴里今年要崩盘[em10]
作者: roma-storm    时间: 2009-7-24 20:18
<P>咱打不好不能叫崩盘吧</P>
<P>这424到底到底,还是doni这种靠反应吃饭的复出后有没有原来那么神奇这是我最关心的</P>
<P>&nbsp;</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7-24 20:35
打正宗的424,罗马要崩盘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7-24 20:47
巴勒莫要崩盘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7-24 20:55
曼联要崩盘
作者: xxxx    时间: 2009-7-24 22:32
别水啊 我说真的

老太婆跟av  暂时不好下结论  说不定俩菜鸟教练 都来个10轮不胜

鸡子也 内杠   那就我们来捧杯[em03]  [em03]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7-24 22:47
保持队形先

感觉怕儿马要崩盘
作者: xxxx    时间: 2009-7-24 23:17
版主来锁帖[em07] [em04] [em04] [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7-24 23:35
...我要崩盘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7-25 00:36
我感觉这个赛季北京国安会崩盘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7-25 00:52
感觉意甲今年整个要崩盘[em04]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7-27 00:38
lz要崩盘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7-27 09:00
没有一个正经回答楼主问题的!
我的回答是米国要崩盘!

还是郑重的说一句,国米走了伊步,来了米利托,埃托奥,赫莱布,卢西奥,要比前几个赛季更强更稳定,国米在意甲的称霸还将继续!欧洲赛场应该会比之前好点
作者: hanying0902    时间: 2009-7-27 12:21
国米没崩盘,我要崩溃~~~·~~

[em19]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7-27 16:05
国米本赛季拿欧冠。把意甲让给我们算了。

米兰能进前6就不错了,老掉牙的一堆废人,小罗现在连托大都不如。
尤文如果用迭戈打前腰必须崩盘,如果不用迭戈可以保证前3。
(迭戈在意甲就是2流,看看范德法特在皇马的遭遇就知道了)

正常排序:国际  罗马  尤文  百合  米兰  那不勒斯  热那亚  水手  垃圾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7-27 22:03
感觉中国经济这两年要崩盘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7-29 08:46
给我感觉股市这个赛季节要崩盘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8-2 17:33
尤文坚挺!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8-2 19:47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7-27 16: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3628&amp;ptid=236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国米本赛季拿欧冠。把意甲让给我们算了。 米兰能进前6就不错了,老掉牙的一堆废人,小罗现在连托大都不如。尤文如果用迭戈打前腰必须崩盘,如果不用迭戈可以保证前3。(迭戈在意甲就是2流,看看范德法特在皇马 ...
用VDV在皇马来衡量迭戈的实力。。。真是莫名其妙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9-8-3 08:51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8-2 1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484&amp;ptid=23678"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用VDV在皇马来衡量迭戈的实力。。。真是莫名其妙
</P>
<P>因为在下认为VDV比迭戈强。</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8-3 20:27
<P>
原帖由 <I>cassano</I> 于 2009-8-3 08: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5584&amp;ptid=2367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因为在下认为VDV比迭戈强。
迭戈和VDV明显不一样</P>
<P>迭戈主要还是靠个人能力,他个人能力绝不比罗比尼奥差,虽然没有罗比尼奥那么花哨</P>
<P>VDV则需要围绕他来打</P>
<P>我觉得尤文能不能用好迭戈关键是怎么让他和皮耶罗共存,两人明显有重叠,而且皮耶罗现在越来越球霸,好多球都不管队友直接自己搞</P>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8-6 10:03
崩盘?除非跟中国国家队踢场友谊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