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arnett</I> 于 2009-7-23 20:19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2631&ptid=23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娘们还真不像娘们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7-24 14: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2811&ptid=236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拿一个女人的长相和气质来大势调侃,是不是太过分了?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