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9-7-11 23:59
标题: 生日快乐。
<P>已经踏进了7月12日了吧。</P>
<P>&nbsp;</P>
<P><BR>现在除了这一句,好像没有其他可以说的了。</P>
<P>呵呵。</P>
<P>&nbsp;</P>
<P>&nbsp;</P>
<P>&nbsp;</P>
<P>那么,生日快乐。</P>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9-7-12 00:00
啊。。。结果电脑快了一分钟[em04] [em05]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9-7-12 00:04

作者: kaka    时间: 2009-7-12 00:05
祝福小卡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7-12 01:13
生日快乐
作者: 久利    时间: 2009-7-12 09:17
生日快乐哈


呼唤fishy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7-12 09:34
生日快乐。。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7-12 12:30
同祝福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9-7-12 15:13
谁生日?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7-12 17:23
喜欢楼主的大爱 感动中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9-7-12 19:44
标题: 回复 10# 的帖子
呵呵其实已经没资格说是大爱了[em05]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7-12 22:31
期待明年的南非,生日快乐
作者: hudi911    时间: 2009-7-12 23:32
生日快乐!!~~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7-12 23:47
楼主还这么痴迷于某人~~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7-13 14:55
某人是指Fish吗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7-13 15:27
<P>
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7-13 14: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0095&amp;ptid=2359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某人是指Fish吗
</P>
<P>&nbsp;</P>
<P>是卡麻吧。。。。。</P>
<P>&nbsp;</P>
<P>不过另外某人的绯闻,需要当事人来讲<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1.gif" border=0 smilieid="50"> </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7-13 16:11
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作者: 安切洛蒂    时间: 2009-7-13 17:00
都强不到第一页啊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7-17 15:39
卡萨诺 现在 还在桑普多利亚吗?<IMG alt=[em09]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7-17 21:20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7-17 15: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21372&amp;ptid=2359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卡萨诺 现在 还在桑普多利亚吗?
</P>
<P>&nbsp;</P>
<P>是</P>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7-22 12:00
我对自己说,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7-22 12:00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