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playRoma</I> 于 2009-7-13 14: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0095&ptid=2359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某人是指Fish吗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7-17 15:3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21372&ptid=23598"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卡萨诺 现在 还在桑普多利亚吗?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