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投票选出除 【拉齐奥】 外大家最讨厌的俱乐部球队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15 11:55
标题:
投票选出除 【拉齐奥】 外大家最讨厌的俱乐部球队
投票选出除 【拉齐奥】 外大家最讨厌的俱乐部球队
[
本帖最后由 亚昆塔 于 2011-9-22 20:09 编辑
]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15 12:03
最好大家说出喜欢或讨厌的理由!!!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6-15 12:45
Inter, no doubt.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6-15 12:53
其实我太想选百合了,但是既然有大锅鸡,不得不选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6-15 13:17
尤文图斯,一生的敌人
作者:
滚来滚去
时间:
2009-6-15 13:50
[em22] 把物价炒这么高 该死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6-15 15:09
爱的另一面就是恨。我最讨厌罗马。胜过第二名十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6-15 17:20
大锅鸡!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6-15 17:55
38,对门,MU,国际
只讨厌这四个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15 17:58
我最讨厌曼联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9-6-15 19:07
为什么只有单选?好几个并列啊!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6-15 21:22
你把大国鸡列出来,不是太没悬念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6-15 21:51
巴塞罗那
丫的独立情节太重,不利于和平统一随时想脑分裂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6-15 22:06
只能选一个,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15 22:30
只能选一个,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关键在于一个“最”字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6-16 00:50
绝对尤文,绝对老妇女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6-16 01:55
选一个还是给了曼联,还是因为这几年的恨,再加上红军的恨。
以前一直当仁不让是妇人~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9-6-16 10:23
讨厌白人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6-16 21:33
鸡犬不宁啊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9-6-16 21:40
juve[em13]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9-6-17 12:49
尤文图斯
忘不了莫吉的所作所为
忘不了队长举的四个手指[em07]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6-17 13:24
曼狗,无可取代~~~
不过不晓得c骡这个垃圾去了皇马后,我会不会战略转移~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6-17 13:56
<P>罗马</P>
<P> </P>
<P> </P>
<P>爱罗马,所以恨罗马,其他的球队一律漠视</P>
[
本帖最后由 playRoma 于 2009-6-17 13:58 编辑
]
作者:
撒世桦
时间:
2009-6-17 14:26
38 ~~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讨厌~~~永远鄙视38~~~~38存在的价值不在于他能吸引多少球迷,而是在于为了能让全世界的球迷尽情的去侮辱他们所以才存在的,这就是他存在的价值~~~~
KILL JUVE
作者:
Garnett
时间:
2009-6-18 01:39
一直都没喜欢过曼联,更何况那次
作者:
toto
时间:
2009-6-18 10:29
国米竟然不是第一?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18 12:12
大国际和满脸 并列第一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6-18 13:09
皇马,钱多人傻[em24]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6-18 20:43
皇马
破坏狂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09-6-19 10:07
尤文,不二人选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9-6-21 20:49
一直是尤文 永远是尤文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6-21 23:34
其实我想选山东鲁能的,尽给中国人丢脸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23 12:20
曼联选票为什么那么高啊,因为7:1?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9-6-23 15:03
尤文图斯 作风橄榄球化
草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9-6-23 15:04
选曼联的大概因为7:1吧
厄
作者:
苏亚佐
时间:
2009-7-2 15:32
礼物扑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9-7-4 00:52
m dog!!!!!!!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7-28 12:15
大国际 38 mu,好像没悬念,就这3个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8-31 01:58
可以选罗马伐
火哈大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9-9-2 08:21
38和曼联,不需要理由
作者:
卢卡托尼
时间:
2010-1-28 14:03
mudog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11-9-22 20:04
123
作者:
Elie
时间:
2011-10-26 23:57
M dog 1:6大快人心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11-11-10 09:54
DOG 被我城屠杀,太开心了
作者:
罗之魂
时间:
2012-9-13 13:42
投了尤文,理由我就不说了...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9-16 13:55
AC,因为0304
作者:
rose0029
时间:
2012-9-17 00:59
888 没有理由 就是俩路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