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投票选出除 【罗马】 外大家最喜欢的俱乐部球队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15 11:54
标题: 投票选出除 【罗马】 外大家最喜欢的俱乐部球队
<STRONG><FONT size=7>投票选出除 【罗马】 外大家最喜欢的俱乐部球队</FONT></STRONG>

[ 本帖最后由 亚昆塔 于 2011-11-9 15:49 编辑 ]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6-15 12:03
最好大家说出喜欢或讨厌的理由!!!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6-15 13:16
延边,最纯粹的足球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6-15 15:10
日本的那个女优队。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6-15 15:23
好像哪里有这个贴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6-15 17:31
95年的四川全兴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6-15 17:55
米兰,枪手
以上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6-15 18:09
还是喜欢塔瓦雷斯的全兴队。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6-15 19:15
巴萨

毫无悬念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6-16 01:53
红军~ 利物浦 [em03]
作者: 图书馆扫地僧    时间: 2009-6-16 10:21
比较喜欢 AC的睡皮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9-6-16 12:28
勒夫的斯图加特
作者: 四川少帅    时间: 2009-6-16 17:38
罗纳尔多时期的皇马队...[em05]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6-16 18:13
莫得~[em0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6-16 21:24
选巴萨的占了一半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6-18 20:44
巴萨 [em03] [em03] [em03]
有激情,我喜欢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09-6-19 10:06
西甲的巴萨,英超的liverpool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6-20 21:45
多特蒙德 马赛 阿森纳
作者: 拉菲尼亚    时间: 2009-6-21 20:44
拜仁慕尼黑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9-6-24 12:21
不莱梅
作者: egmont    时间: 2009-6-29 09:45
其它都差不多吧,不过很喜欢A米的睡皮,看他踢球很有feel。里克尔梅也是
作者: 苏亚佐    时间: 2009-7-2 15:33
枪手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9-7-4 00:51
拜仁,勒沃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7-12 19:49
就米兰吧, 意大利球隊欧战唯一希望
另外巴萨也不錯
作者: batigoal.zyh    时间: 2009-7-13 16:44
标题: 曼联
1-7时很难受。。。。
作者: 琪樂無窮    时间: 2009-7-28 01:50
喜欢阿森纳,流畅的配合,精妙的脚法,还有个温格,只可惜这只球队的球员成长起来后留不住人。。哎。。
作者: cordell    时间: 2010-2-1 20:16
利物浦[em05]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11-9-22 20:05
123
作者: kappa王子    时间: 2011-9-23 13:05
多特蒙德…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11-11-8 10:30
我喜欢马竞~~~草根球队~~ 但又有很强的实力
作者: xjianzy    时间: 2011-11-8 14:02
我厂人气还是非常高的呀!@#¥……%@%¥……&*
作者: zm8799    时间: 2011-11-8 21:35
大MC
作者: romasoul    时间: 2011-11-9 19:57
利兹和巴黎圣日耳曼
作者: James    时间: 2011-11-9 22:02
Roma Primavera[em03]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11-11-10 09:53
国际米兰居然是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11-11-30 01:21
壮哉我大拉影!
作者: 小王子·托蒂    时间: 2012-9-12 17:58
喜欢河床~~~~
作者: firephoenix    时间: 2012-9-16 13:54
以前还有,现在除了罗马就没别的了
作者: rose0029    时间: 2012-9-17 01:00
莫有 所以莫投[em08]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