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5-6 02: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1503&ptid=231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搞得我也想去米兰了...我去米兰还是一年前的事了... 那个星期我们家的人可能要去西班牙那个星期还是某个论坛的5年建站,有聚会,我上个月没有去,话说这个月会很多人参加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