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个罗马俱乐部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5-3 13:08
标题: 问个罗马俱乐部的问题
我们的赞助商是哪?
包括球衣品牌 冠名 胸前广告等等  知道的告诉下  谢谢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5-3 13:22
还有小的赞助商。。。。  弱弱的问
作者: iSAM    时间: 2009-5-3 13:34
球衣赞助商是Kappa,胸前广告是意大利的电信公司Wind
作者: xxxx    时间: 2009-5-3 14:41
[em16] [em16] 你一直在论坛凑热闹的吗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5-3 19:40
囧。LZ往您自己头像上看一眼不就OK了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5-3 20:39
……囧囧有神啊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5-3 21:54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5-3 19: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850&amp;ptid=231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囧。LZ往您自己头像上看一眼不就OK了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