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5-3 19: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850&ptid=23115"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囧。LZ往您自己头像上看一眼不就OK了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