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人來say hi [打印本页]

作者: 蕭邦帝國    时间: 2009-4-29 16:18
标题: 新人來say hi
<P>大家好, 我是一個新人, 在這發帖我想應該錯不了, 本來打算在羅馬心情發的, 但怕發錯</P>
<P>&nbsp;</P>
<P>我住在香港, 電腦沒有簡體字輸入法, 唯有用回繁體, 希望大家都看懂。其實有些簡體我都不是很能掌握, 希望大家體諒體諒</P>
<P>&nbsp;</P>
<P>為何會選擇加入這論壇呢??其實我在本賽季初都開始有來看, 本來是想多看些關於羅馬的新聞, 後來漸漸見到有些帖都有討論的空間, 加上這陣子羅馬的表現, 實在令我想多說幾句, 於是就註冊了</P>
<P>&nbsp;</P>
<P>內地的論壇文化我不是很懂, 看帖文回帖時都不是十分明白, 一些球員的名字都要想一想才知道是在說誰。事實上這是我首次用書面語發帖, 在hk都不是這樣的, 哈, 算是中港兩地作一個小小的交流,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文化, 多接觸人家的也是好的</P>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09-4-29 16:26
欢迎[em28] [em28]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29 18:34
欢迎,球队低落的时候出现的才真最死忠的FAN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4-29 18:49
欢迎HK的朋友![em08]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4-29 18:59
撒花~~~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4-29 19:10
球员的名字…… 每一个新人都会有一段熟悉期的   过段时间之后就会很习惯这些称呼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9 19:19
欢迎欢迎~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4-29 20:08
欢迎&请自爆
自爆的意思就是贴自己的PP
PP的意思就是照片
照片的意思就是...哦,香港有这个词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29 21:04
尽快习惯论坛里对球员的昵称 就不怕看不懂名字了[em05]
作者: iSAM    时间: 2009-4-29 21:19
欢迎HK的朋友[em12]
作者: iSAM    时间: 2009-4-29 21:20
LZ可以找H发展JQ[em10]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4-29 21:40
欢迎杭钢的朋友啊~类好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4-30 05:19
HK都说白话,当然现在也开始流行普通话了。所以对我们称呼球员的呢称肯定有点难度和适应的时间
欢迎~~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30 08:05
欢迎HK的狼迷!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9-4-30 10:41
欢迎。
LZ也可以自己给新球员起名字啊,大家觉得好了慢慢就都开始用了。坛子里的规矩都是慢慢泡明白的[em05] (在各位勤劳斑竹的监督和鞭策下渐渐完善的。)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4-30 11:44
欢迎新朋友啊~ 希望筒子在这里玩的愉快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30 13:24
hello[em03]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30 14:35
不是有个香港罗马论坛的嘛,有段时间某人还嚷着要吞并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4-30 14:46
welcome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30 16:12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30 14:3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522&amp;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是有个香港罗马论坛的嘛,有段时间某人还嚷着要吞并的
</P>
<P>&nbsp;</P>
<P>太冷清了,以至于刚开的时候还来永恒广告...</P>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4-30 20:24
欢迎香港同胞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4-30 20:46
我知道HK那边原来管费拉里叫法拉利。。。。。。哈哈
不妨试试对照维基百科里的球员介绍。。。。。。。。。。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5-1 00:06
可以放在WORD里,然后繁体字转化为简体。。。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5-1 20:24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4-30 20: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547&amp;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知道HK那边原来管费拉里叫法拉利。。。。。。哈哈不妨试试对照维基百科里的球员介绍。。。。。。。。。。
和法拉利拼写一样,法拉利车队有段时间翻译为费拉里车队的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5-1 23:13
LZ可以加入我们广东群,有共同语言的哦,WELCOME[em07]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9-5-2 03:09
欢迎欢迎HK的朋友[em28]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5-2 08:33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5-1 20: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628&amp;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和法拉利拼写一样,法拉利车队有段时间翻译为费拉里车队的
</P>
<P>&nbsp;</P>
<P>我还知道朗拿度就是大罗&nbsp; 古列治是古利特&nbsp; 齐连实文是克林斯曼&nbsp; 很久以前的球星海报都是这样的名字</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5-2 09:31
<P>
原帖由 <I>Lomogonzo</I> 于 2009-4-29 16: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366&amp;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欢迎<IMG alt=[em2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IMG alt=[em2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P>
<P>&nbsp;</P>
<P>山寨ID?</P>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5-2 12:29
原帖由 <I>叛逆的青春</I> 于 2009-5-1 23: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657&amp;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可以加入我们广东群,有共同语言的哦,WELCOME<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9-5-2 13:28
<P>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9-5-2 0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677&amp;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我还知道朗拿度就是大罗&nbsp; 古列治是古利特&nbsp; 齐连实文是克林斯曼&nbsp; 很久以前的球星海报都是这样的名字
</P>
<P>奇连士文=克林斯曼<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5-2 16:29
贝克汉姆=碧咸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5-2 20:21
呵呵,欢迎你来洒洒水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