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30 14:3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522&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是有个香港罗马论坛的嘛,有段时间某人还嚷着要吞并的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4-30 20: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547&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知道HK那边原来管费拉里叫法拉利。。。。。。哈哈不妨试试对照维基百科里的球员介绍。。。。。。。。。。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5-1 20: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628&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和法拉利拼写一样,法拉利车队有段时间翻译为费拉里车队的
原帖由 <I>Lomogonzo</I> 于 2009-4-29 16: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366&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欢迎<IMG alt=[em2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IMG alt=[em2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 smilieid="57">
原帖由 <I>叛逆的青春</I> 于 2009-5-1 23: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657&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Z可以加入我们广东群,有共同语言的哦,WELCOME<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原帖由 <I>milolee</I> 于 2009-5-2 08:3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00677&ptid=231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还知道朗拿度就是大罗 古列治是古利特 齐连实文是克林斯曼 很久以前的球星海报都是这样的名字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