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我的积分比帖子数少这么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4-26 08:20
标题: 为什么我的积分比帖子数少这么多啊?
如标题。。。。。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6 08:45
因为你被删掉的帖子多
删帖扣的分比发帖加的分多~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4-26 09:29
哦 原来是这样啊。
言论自由!!!1!
作者: iSAM    时间: 2009-4-26 09:33
多发主题帖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7 05:40
原帖由 正版 于 2009-4-26 09:29 发表
哦 原来是这样啊。
言论自由!!!1!

<div>有言论自由什么事啊?别没事就上纲上线哈~</div><div>不过是论坛会定期清理帖子而已。比如N年前的直播灌水帖之类。小门小户自然要精打细算的过日子,论坛空间不富裕的说~<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smilieid="31" border="0"></div>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4-28 13:45
回帖看积分[em01]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28 19:1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27 05:40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967&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言论自由什么事啊?别没事就上纲上线哈~不过是论坛会定期清理帖子而已。比如N年前的直播灌水帖之类。小门小户自然要精打细算的过日子,论坛空间不富裕的说~
</P>
<P>&nbsp;</P>
<P>&nbsp;</P>
<P>咳....上纲上线是一种潮流和趋势......</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29 01:24
鉴于保分,以后不在直播灌水贴里说话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9 12:03
囧。LSD至于么?要那么多积分有什么用啊?又不兑换礼品来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9 19:56
我看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9 20:02
帖子17889
积分18643
[em01] [em12]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4-29 20:09
sam的头像[em07]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5-1 00:07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4-29 2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410&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sam的头像<IMG alt=[em0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P>&nbsp;</P>
<P>知耻而后勇</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5-1 20:27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29 12:0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328&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囧。LSD至于么?要那么多积分有什么用啊?又不兑换礼品来的。。。。。
可以显摆,详情请看11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5-1 21:11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5-1 20: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629&amp;ptid=2307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可以显摆,详情请看11楼
</P>
<P>我只是发现自己老了,这个数据太不像我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5-2 20:21
原帖由 rosicky0314 于 2009-5-1 20:27 发表
可以显摆,详情请看11楼

<div>恩。有道理哈。。。。。我们一起来BS那个11楼的!</div>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5-2 20:32
GT........
[em07] [em07] [em07]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5-2 20:35
我是GTGG,请注意不要写错[em05]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5-2 20:3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5-2 20:36
我说我老了吧[em04] [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