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谁来接替光头?????? [打印本页]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04:24
标题: 谁来接替光头??????
<P>现在足坛还有实惠的教练吗 </P>
<P>&nbsp;</P>
<P>对球队配置要求不高的</P>
<P>&nbsp;</P>
<P>&nbsp;</P>
<P>好像只有安胖吧 </P>
<P>&nbsp;</P>
<P>&nbsp;</P>
<P>让光头去切尔西吧&nbsp; 里杰卡尔德去ac&nbsp;&nbsp; 补锅匠退休吧</P>
<P>&nbsp;</P>
<P>罗马夏季要卖掉2个主力&nbsp; 买几个小妖来</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26 04:39
我顶泽曼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6 07:52
普兰德利
泽曼
安切洛蒂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6 08:48
以前是一根头发,后来脱发最后的一根头发都没了。。。。。就成了光头
现在就是光头,还有可掉的么?
看来以后找教练还是得找头发多点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26 09:35
安猪是首选,但丫最近和且切尔西联系紧密

或者和尤文换教练,补锅匠拉涅利来也行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6 09:38
说好话么
最希望希丁克来[em01]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26 09:45
贾尼尼来吧 或者沃勒尔二进宫[em01]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4-26 10:24
喜欢德尚。。。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26 11:40
泽曼 安胖二选一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13:50
我觉得应该找个有个性的

紫百合跟38 队里都有中锋 我们却没有

我认识普兰德力还年轻   拉涅利 不是长久之计  关系好像处不好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4-26 15:30
说了冷门点的---詹保罗
不过还是安胖靠谱点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26 15:39
最好找个不在职的主教练,扎切罗尼,维亚利,塔尔德利都成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4-26 21:30
不要小看拉涅利,虽然他个性温文尔雅
但是执教水平不容小觑哦[em20]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27 04:36
原帖由 <I>安图内斯</I> 于 2009-4-26 21: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923&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要小看拉涅利,虽然他个性温文尔雅但是执教水平不容小觑哦<IMG alt=[em20]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0.gif" border=0 smilieid="49">
拉涅利比光头和安胖还保守,双铁腰保护是肯定的。虽然罗马现在缺乏中场拦截能力,需要铁腰,但怕他来了,技术性的东西一点也打不出来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27 04:39
队长退役去
或者让ADR上位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7 05:32
托蒂当教练?!
算了,还是留着光头吧。。。[em07]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27 06:57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27 04:3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962&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涅利比光头和安胖还保守,双铁腰保护是肯定的。虽然罗马现在缺乏中场拦截能力,需要铁腰,但怕他来了,技术性的东西一点也打不出来了
</P>
<P>拉捏利是战术上保守,用年轻人上并不保守,他辗转很多队,带出了不少年轻人。</P>
<P>光头,安猪都喜欢用30+的人,在用人是保守,一定要用成熟球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实力与潜力各占一半的年轻球员都很少用。</P>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27 07:07
现在的罗马在光头带领下还有观赏性吗,保级队的配合都打的比我们顺畅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4-27 10:55
安猪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27 11:33
<P>
原帖由 <I>得尔维奇奥</I> 于 2009-4-27 06: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971&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拉捏利是战术上保守,用年轻人上并不保守,他辗转很多队,带出了不少年轻人。光头,安猪都喜欢用30+的人,在用人是保守,一定要用成熟球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实力与潜力各占一半的年轻球员都很少用。
</P>
<P>&nbsp;</P>
<P>绝对是补锅匠最合适 球队大动荡大换血的话最需要什么?补!</P>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4-27 17:35
抢逼围,接传转,谁能搞强搞大,谁就可以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4-27 17:38
[em01] [em01] 卡门好久不见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4-27 18:17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4-27 17: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060&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IMG alt=[em0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1.gif" border=0 smilieid="30"> 卡门好久不见
</P>
<P>BT很久不见啊,又把上哪个MM了啊?</P>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4-27 18:38
lippi...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27 21:45
LS的头像是不是STOYA?
作者: 养生主    时间: 2009-4-27 21:51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4-28 00:32
今年球T的太没血腥,一般大家都能预料到结果
“经典”的比赛太多“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4-28 13:44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4-27 18: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063&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BT很久不见啊,又把上哪个MM了啊?
</P>
<P>被流放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4-28 20:17
补锅奖惦记咱家阿奎许久,从车子到三八.................
因此从侧面反映出他器重年轻人的那一丝苗头............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29 01:22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4-28 20: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00254&amp;ptid=2307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补锅奖惦记咱家阿奎许久,从车子到三八................. 因此从侧面反映出他器重年轻人的那一丝苗头............
阿奎在他手里绝对是打前腰,他的双后腰都必须是铁腰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9-4-29 09:10
最好是德国财团入主 把克林斯曼弄来当教练 当然 纯属yy 呵呵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4-29 10:14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后悔

还不如斯帕莱蒂呢[em23]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4-30 01:45
强顶大菲尔,或者克林斯曼

虽然这俩人在更衣室可能玩不转吧,但是只要能和托队搞上应该问题不大,可以试一试哈哈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30 13:26
克林斯曼就算了吧

克林斯曼根本就一什么都不会的教练

世界杯的惊艳还是靠勒夫,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9-5-4 13:04
我希望换朱广沪当教练,谢亚龙当主席。
作者: hotlt    时间: 2009-5-5 03:54
干嘛非整个教练来?罗马无教练,开职业足球的先河!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5-7 10:46
[em07] 留人了。。。孔蒂说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