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联盟杯,我们来啦【发泄帖】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4-26 04:04
标题:
联盟杯,我们来啦【发泄帖】
<P> 本赛季再也不提进前4了,联盟杯我们来了!!!</P>
<P> 哦,不,还不一定能保得住联盟杯资格!</P>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04:06
斯
帕
莱
蒂
,
请
辞
职
.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04:08
光头对球队
已经失去控
制
唉 罗马
这个夏季必
定大地震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4-26 04:11
百合回归意甲后第一次赢砸门,第一次还屠杀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04:16
紫百合干脆
换门将算了
罗
马现在没有
战斗力,球
队已经失控
光
头现在传闻
这么多,唉
在所难
免
光头这
个赛季结束
必定走人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6 04:27
哇,楼上这个渐变字体是怎么弄的?好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26 04:37
冥冥之中自有巴意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09-4-26 04:59
打一个赛季联盟杯又不会死人。不破不立,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想留的留,想走的也不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6 07:51
没啥意义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4-26 09:32
下赛季 保联赛前六 联盟杯八强算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4-26 10:08
联盟杯?托托杯才靠谱~~~~
ps,渐变字体咋弄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26 13:21
现在后面拉齐奥 巴勒莫追赶得紧 谁敢说联盟杯就是稳进了?
从2000年开始,球队每年都有欧战的经历还能保持吗??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4-26 13:45
如果这种状态下去 明年可以专心打联赛了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26 15:39
楼主应该说联盟杯我们88了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9-4-26 18:05
淡定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5-2 09:59
[em11] 重建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