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联盟杯,我们来啦【发泄帖】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4-26 04:04
标题: 联盟杯,我们来啦【发泄帖】
<P>&nbsp;&nbsp;&nbsp; 本赛季再也不提进前4了,联盟杯我们来了!!!</P>
<P>&nbsp;&nbsp; 哦,不,还不一定能保得住联盟杯资格!</P>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04:06
,.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04:08
光头对球队已经失去控

唉  罗马这个夏季必定大地震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4-26 04:11
百合回归意甲后第一次赢砸门,第一次还屠杀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26 04:16
紫百合干脆换门将算了

马现在没有战斗力,球队已经失控

头现在传闻这么多,唉  在所难


光头这
个赛季结束必定走人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6 04:27
哇,楼上这个渐变字体是怎么弄的?好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26 04:37
冥冥之中自有巴意
作者: ciprian    时间: 2009-4-26 04:59
打一个赛季联盟杯又不会死人。不破不立,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想留的留,想走的也不送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6 07:51
没啥意义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4-26 09:32
下赛季 保联赛前六 联盟杯八强算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4-26 10:08
联盟杯?托托杯才靠谱~~~~
ps,渐变字体咋弄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26 13:21
现在后面拉齐奥 巴勒莫追赶得紧 谁敢说联盟杯就是稳进了?

从2000年开始,球队每年都有欧战的经历还能保持吗??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4-26 13:45
如果这种状态下去 明年可以专心打联赛了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26 15:39
楼主应该说联盟杯我们88了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9-4-26 18:05
淡定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5-2 09:59
[em11]  重建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