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我有一亿,我砸伊涅斯塔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24 02:55
标题: 我有一亿,我砸伊涅斯塔
<P>有突破,有射门,有组织,有传球,有想象力,C罗算什么?</P>
<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ODY0ODY5NDA=/v.swf</P>
<P>&nbsp;</P>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4-24 08:08
我有一亿,我砸范冰冰。
有脸蛋,有皮肤,有胸部,有腰部,有大屁股,林志玲算什么?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24 09:08
CM0304的妖人啊
作者: 情定迷人酒窝    时间: 2009-4-24 10:05
你们有一亿 赶紧砸我成不?谢谢各位~哈哈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4-24 13:10
一亿我鸟他作甚
砸美女去
===
话说回来他离开了这个强大的整体也不会有这么好的表现
身体素质不咋地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9-4-24 14:01
C罗,有身体,有速度,有力量,有假摔……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24 17:39
<P>
原帖由 <I>besharp</I> 于 2009-4-24 14:01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150&amp;ptid=2306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C罗,有身体,有速度,有力量,有假摔……
</P>
<P>&nbsp;</P>
<P>最后一条已经达到世界最顶尖的水准,前无古人,后无来着,笑傲四方,独霸一世。</P>
<P>但这一强力假摔技术,100M是砸不来的</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4 17:49
我咋比利亚+席尔瓦+拉莫斯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4-24 18:01
先砸彩票,再买俱乐部[em08]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9-4-24 19:55
我要TORRES!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4-24 21:25
我有一亿,我咂李毅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25 16:02
我有1Y,砸一个放在家里[em01]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25 17:48
有一亿,买只球队得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4-25 17:51
标题: 回复 12# 的帖子
砸谁?
砸我吗?
我准备好大卡车了[em05]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25 18:33
砸比利亚
作者: springspsp    时间: 2009-4-29 15:01
从我们球队的角度来说 砸一个埃辛+托雷斯最实际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9-4-30 10:09
从我们球队的角度来说 砸一个埃辛+托雷斯+萨穆埃尔

也就两个亿。。。[em03]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5-3 01:09
一亿的RMB好象不够买他
作者: acrush    时间: 2009-5-3 12:15
昨天看了巴萨VS皇马的国家德比,巴萨太NB了。。实况电脑都还见过能踢成这么流畅的,恐怖啊。。伊涅斯塔和哈维纯粹是把皇马中后场玩死了。。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9-5-4 12:53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4-24 08: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107&amp;ptid=2306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有一亿,我砸范冰冰。有脸蛋,有皮肤,有胸部,有腰部,有大屁股,林志玲算什么?
</P>
<P>&nbsp;</P>
<P>小伙子,你太单纯了</P>
<P>&nbsp;</P>
<P>有一亿你可以砸100个各方面比范冰冰都更好更年轻的……当然,要注意身体,频率不要太高,常锻炼身体……</P>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9-5-5 23:35
原帖由 laputa 于 2009-5-4 12:53 发表

 
小伙子,你太单纯了
 
有一亿你可以砸100个各方面比范冰冰都更好更年轻的……当然,要注意身体,频率不要太高,常锻炼身体……
<div>嗯,嗯,很有道理</div>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5-6 10:55
<P>
原帖由 <I>sosong</I> 于 2009-4-24 21:25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9205&amp;ptid=2306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有一亿,我咂李毅
</P>
<P><FONT color=black>14无处不在!</FONT></P>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5-6 12:48
有一亿什么?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5-7 04:57
螺丝鸡高见!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5-7 05:34
小白补时绝杀切尔西!!!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5-7 05:35
<IMG src="http://i1.sinaimg.cn/ty/g/p/2009-05-07/U350P6T12D4366078F44DT20090507045101.jpg" border=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5-7 05:35
<IMG src="http://i1.sinaimg.cn/ty/g/p/2009-05-07/U350P6T12D4366081F44DT20090507050714.jpg" border=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5-7 05:36
标题: 伊涅斯塔世界波绝杀瞬间
<IMG src="http://i0.sinaimg.cn/ty/g/p/2009-05-07/U350P6T12D4366116F44DT20090507053100.jpg" border=0>
作者: 圣·罗马    时间: 2009-5-7 09:37
三年前就看好伊涅斯塔的飘过。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5-7 15:40
感觉他的作用已经压倒哈维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