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教】关于“辞职”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0 19:41
标题: 【求教】关于“辞职”问题
<P>&nbsp;RT 某同事辞职了,找了家很好的公司,中建一局(北京) </P>
<P>BOSS愣说不同意,硬是不给迁公积金 </P>
<P>求高人指点</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0 19:41
学习备用[em01]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4-21 00:38
没可能的吧。。提前一个月通知,怎么也要放人的。最多就是赔偿点违约金。公积金也是可以跟着转的。真的搞不定去劳动局吧

[ 本帖最后由 希索加 于 2009-4-21 00:39 编辑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21 20:35
<P>
原帖由 <I>希索加</I> 于 2009-4-21 00: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780&amp;ptid=2305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LCevt="1"></A> 没可能的吧。。提前一个月通知,怎么也要放人的。最多就是赔偿点违约金。公积金也是可以跟着转的。真的搞不定去劳动局吧
</P>
<P>捏哈哈,我很满意</P>
<P>3Q</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