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去过意大利的朋友进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18 13:01
标题: 去过意大利的朋友进
我中考完后想一个人去意大利,不跟团,10天左右,现在能不能签自由行?而且意大利语速成要多久哈?我估计是八月份去,签证现在就要办了吗?

PS:我昨天体育中考满分哈,给中考开了个好头,希望能成功考进重点高中额~~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18 13:34
我怎么觉得LZ这个年龄不安全?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18 18:21
顶多找个大人陪我,就想去意大利,能不能签自由行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8 18:47
能...
你这个年龄被拒的可能比较大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18 20:32
小心黑X党和巨恶心调料拌的通心粉.....[原谅我的无知,我对20世纪以后的意大利除了听说轴心国的事情,就知道这2个东西了.....]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4-18 20:53
可以自由行,签证提前1个月提交材料比较保险
学几句基本的意大利语就能应付了,这个也很快
关键是……未成年人似乎一定要监护人陪同,lz一个人不太现实哦[em07]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18 22:38
知道了谢谢大家哈,提前一个月中考也刚刚放榜可以知道能不能去哈
刚刚问旅行社了的确要监护人啊,到时再想办法啦
反正能考上重点一定会来罗马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9 00:29
不用提前一个月吧...好像10天就行了
LZ打电话问问使馆
意大利人到中国只要提前3天去填一个表格,递交机票订单就可以在中国呆30天内[em22]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4-19 23:02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19 00: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050&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用提前一个月吧...好像10天就行了 LZ打电话问问使馆意大利人到中国只要提前3天去填一个表格,递交机票订单就可以在中国呆30天内<IMG alt=[em2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2.gif" border=0 smilieid="51">
</P>
<P>&nbsp;</P>
<P>国内意签的标准流程是先去签证中心预约,递交材料;签证中心排号,通知面试时间(一般预约后的7-10天),面试后还要等1-2周才能拿护照,所以保险点一个月吧</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19 23:18
借地方问下LSD签证达人,目前国内个人旅游法签的标准流程是什么啊?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9-4-19 23:52
一般大使馆会说提前1到3个月。现在国内签自由行不太容易吧。
作者: Crescenzi    时间: 2009-4-20 11:47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19 23: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615&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借地方问下LSD签证达人,目前国内个人旅游法签的标准流程是什么啊?
</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Crescenzi 于 2009-4-20 12:00 编辑 ]
作者: Crescenzi    时间: 2009-4-20 11:49
<P>法签似乎比意大利麻烦</P>

[ 本帖最后由 Crescenzi 于 2009-4-20 12:01 编辑 ]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4-20 12:36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19 23: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615&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借地方问下LSD签证达人,目前国内个人旅游法签的标准流程是什么啊?
</P>
<P>&nbsp;</P>
<P>达人不知道呀……没走过法签,只会意大利<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4-20 17:56
楼主真幸运,经费方面是父母赞助的吗,我现在就挺惨的,有钱也出不了国去玩[em04]
作者: vic29_dw    时间: 2009-4-20 17:57
<P>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4-19 23: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588&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国内意签的标准流程是先去签证中心预约,递交材料;签证中心排号,通知面试时间(一般预约后的7-10天),面试后还要等1-2周才能拿护照,所以保险点一个月吧
</P>
<P>&nbsp;</P>
<P>&nbsp;</P>
<P>是不是都得户口所在地完成?</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0 19:19
原帖由 vic29_dw 于 2009-4-20 17:57 发表

 
 
是不是都得户口所在地完成?

如果你户口所在地是北京或者有意领馆的话。<div>不然就按大使馆和各领事馆的职责划分区域递签</div>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0 19:21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9-4-20 12:36 发表

 
达人不知道呀……没走过法签,只会意大利  

<div>你去年也是走的意签啊?我还当你去年是法签。。。。。</div><div>表扬!钱就是要给意大利赚去嘛!</div>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4-20 22:47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20 19:2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731&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你去年也是走的意签啊?我还当你去年是法签。。。。。表扬!钱就是要给意大利赚去嘛!
</P>
<P>&nbsp;</P>
<P>据说法领馆给的签证材料清单不清不楚,官方也不解释,有些人被拒了都莫名其妙……</P>
<P>所以当然意签!</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20 23:48
希望有生之年能去趟罗马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4-21 16:39
占个楼学习学习,希望下半年能去罗马,哈哈哈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1 23:02
原帖由 celiawang 于 2009-4-20 22:47 发表

 
据说法领馆给的签证材料清单不清不楚,官方也不解释,有些人被拒了都莫名其妙……
所以当然意签!

没错~我就没看懂那个清单。。。。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9-4-22 11:06
奥地利什么的也不错,去的人少还好预约。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4-22 23:55
路过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23 01:37
<P>
原帖由 <I>rileydong</I> 于 2009-4-22 11: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8885&amp;ptid=2304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奥地利什么的也不错,去的人少还好预约。
</P>
<P>我想去<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23 04:08
原帖由 tutti 于 2009-4-23 01:37 发表

我想去  

你想去容易哈,连签证都免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23 05:47
没居留,也没钱
你过来不?如果你再不过来我住学校去了(我说如果我能住进去)我又包不了你吃住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