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不知道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 [打印本页]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14 19:21
标题: 不知道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
<P>就是安胖 想看罗大姐会不会找他接替光头</P>
<P>&nbsp;</P>
<P>&nbsp;</P>
<P>我想安胖不会把钱放在第一位的&nbsp; </P>
<P>&nbsp;</P>
<P>估计夏天肯定有大动作&nbsp; 光头看来是不会留任了 </P>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4-14 19:57
四个叉?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4-15 12:51
我想安胖不会把钱放在第一位的  
============================
无论放在第几位,罗马都不能满足安胖的。
安胖无论把什么放在第一位,罗马能够满足人家吗?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4-15 17:09
额。。。。。。。。话题重复了。。。。。[em09] [em09] [em09]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4-15 17:36
据说安胖很有可能去车子哦[em2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