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4-13 13: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7568&ptid=2302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菜菜很长时间没出来了啊! 生日快乐~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4-13 09: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7548&ptid=2302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甲鱼JJ现在毅然投入德国怀抱很久不跟意大利玩了。。。<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生日快乐~ PS,原来菜菜你还安在的哈~<IMG alt=[em0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原帖由 <I>天才甲鱼</I> 于 2009-4-19 11: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8087&ptid=2302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1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em1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em1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IMG alt=[em1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看到帝国DD的留言才过来的,呜呜太感动了大家还记得我生日!!!!甲鱼如今仍安在。。好死不死地赖活着。。给楼上每个人MUA一记!!<IMG alt=[em1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IMG alt=[em12]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