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恼火贴!发泄的进!! [打印本页]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4-11 22:54
标题: 恼火贴!发泄的进!!
罚下!!!!!!!!!!!!
fu*k!!!!!!!!!!!!
看不到希望!!!!!!!!!
发泄!!!!!!!!!!!!

我不明白,不是没输过,怎么这场球,我看的就这么恼火呢!!!!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4-11 23:21
算了,很多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那支13亿人关心的球队还要惨呢。。。。。。。。接下的比赛至少压力不会这么大了。。。。。。。。。
作者: Frey    时间: 2009-4-11 23:30
顶ls 中国男足的比赛这么多年都看过来了 比起来这只是小意思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11 23:33
冥冥之中自有巴意,天黑又天亮,这是毅种循环。

楼主想开点吧,实在恼火就玩实况或FM虐虐垃圾。
作者: vicentx    时间: 2009-4-11 23:37
这赛季这种比赛还少吗
今天至少上半场踢的还行,当然那是在对方放弃进攻的情况下
习惯就好了,洗洗睡吧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4-11 23:46
法克拉齐奥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4-12 01:04
看到队长结束后笑了我也笑了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4-12 01:30
习惯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12 01:33
卧槽  剑帝也来了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4-12 08:20
其实拉齐奥没有我想象的这么讨厌,最不能接受输给国鸡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4-12 08:57
&#&%#……%#¥@¥%&**&&…………&%
以上全都是脏话
睡了一觉 气还没消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4-12 10:01
当我觉得应该发泄一下的时候,却是那么无语。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4-12 11:47
还好我昨晚没包夜~~~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4-12 13:18
<P>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4-12 01:0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298&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看到队长结束后笑了我也笑了
</P>
<P>&nbsp;</P>
<P>队长为什么笑呀。。。</P>
<P>&nbsp;</P>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12 13:45
拉齐奥每个进球都是山呼海啸,这种德比氛围不是其他比赛能比的,罗马输掉了最重要的比赛,拉齐奥的小妖们持续羞辱着罗马这帮老胳膊老腿,年轻人确实能带来激情,潘德夫,萨拉特,克拉罗夫,福贾拉齐奥的青春风暴。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4-12 13:53
标题: 回复 15# 的帖子
期待Brosco们的爆发。。。。。。。下回轮看对门被虐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4-12 17:06
<P>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4-12 13: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419&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队长为什么笑呀。。。 &nbsp;
</P>
<P>估计是无奈吧,</P>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4-12 19:22
<P>
原帖由 <I>¥罗马王子</I> 于 2009-4-12 08: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371&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其实拉齐奥没有我想象的这么讨厌,最不能接受输给国鸡
</P>
<P>偶也是~~~~~~~~~·</P>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9-4-12 20:38
想起那英的那首歌 “只不过像这样,像梦一场…”今儿一听还真挺符合现在的感受 每次输德比都感觉好像是梦 好像一觉起来什么都过去了 可能因为大多都是在半夜 精神比较迟钝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4-12 21:5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9-4-12 22:22
我现在发现自己特别平静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4-12 22:32
沙漠那水塔不在挺可惜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12 23:18
<P>
原帖由 <I>寻梦飞</I> 于 2009-4-12 22:3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514&amp;ptid=23016"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沙漠那水塔不在挺可惜的~
</P>
<P>不是有个接力的<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12 23:18
here
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2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4-13 13:56
就这样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