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离中考还有74天,如果我考上重点定来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8 20:00
标题: 离中考还有74天,如果我考上重点定来罗马
今日在此发誓,为心中的梦想,一定要在有限的时间里付出无限的努力
从现在开始不浪费一分一秒向重点高中冲刺
为了朝圣罗马,拼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8 20:03
好年轻的球迷。。。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8 20:03
按我目前成绩,不拼一拼真的好悬,这74天一定要好努力好努力的
大家帮我顶起来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4-8 20:28
LZ真年轻吖...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4-8 20:33
90后,嫩嫩的,绿绿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8 20:51
LZ加油,偶看好你!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4-8 20:53
如果我能考上研和你一起去罗马~~~~~~~~~~~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4-8 22:09
蛋腚
95后?
上帝不能再抛弃我啦
让我安稳地去上海吧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4-8 22:11
ls要转投上海帮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9 00:40
<P>楼主是DD还是MM啊?<BR>离中考还有74天,如果我考上重点定<FONT color=red>去</FONT>罗马</P>
<P>改个字貌似更合适哈,特别是对要考试的小朋友来说,多注意点语法细节逻辑方面没坏处的。。。</P>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4-9 00:56
好年轻啊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9 11:38
add oil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4-9 17:30
永恒最年轻球迷?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9-4-9 18:20
也觉得是95后的
作者: 神小东    时间: 2009-4-9 18:22
感觉自己好老了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4-9 18:29
年轻就是好啊,想去哪去哪~~~现在我要抽个假出来好难哇~~~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4-9 19:16
感觉自己真的老了哇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09-4-9 19:31
楼主是哪里滴,要不我免费帮你补习,你去罗马带上我就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4-10 18:41
再过段时间,上论坛的就是00后了~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4-10 19:01
惊现永恒最小网友啊
小朋友哪里的呀~想考什么重点中学啊~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10 19:24
我深圳实验的,就想考本校高中部,93年的。。。。。目前全班前5,考重点很悬
话说今天和一群外国人打比赛,输好惨。。。对方人高马大的。。。
需然我MS是永恒最小的球迷,但从01年就一直开始支持罗马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4-10 23:57
加油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4-11 12:26
<P>
原帖由 <I>T^0tt1</I> 于 2009-4-10 19:2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6499&amp;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深圳实验的,就想考本校高中部,93年的。。。。。目前全班前5,考重点很悬话说今天和一群外国人打比赛,输好惨。。。对方人高马大的。。。需然我MS是永恒最小的球迷,但从01年就一直开始支持罗马了。。。。
</P>
<P>&nbsp;</P>
<P>93年 = = 01年才8岁哎</P>
<P>&nbsp;&nbsp;&nbsp; ~囧~</P>
作者: T^0tt1    时间: 2009-4-11 12:51
差不多了,那时候全家都支持罗马,顺带上我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11 12:55
莫非LZ全家都是永恒的会员?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9-4-11 12:57
原帖由 <I>神小东</I> 于 2009-4-9 18:2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6398&amp;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感觉自己好老了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4-11 17:11
得。 除了一个今年高考的就是你了。。。加油加油...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4-11 17:47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11 12:5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6567&amp;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莫非LZ全家都是永恒的会员?
</P>
<P>&nbsp;</P>
<P>估计LZ的爷爷是永恒最大会员</P>
<P>LZ是最小的。。。</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4-11 18:09
好年轻[em01]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4-13 13:58
恩恩 加油加油 中考离我已经很遥远了 发现我们都已经老了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13 15:21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4-13 13:5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7577&amp;ptid=230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恩恩 加油加油 中考离我已经很遥远了 发现我们都已经老了啊。。。
你是90后,不要装老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4-13 15:23
年轻人真的很可爱啊.俺才是老啊,昨天竟然发现我女儿都可以教我儿子做作业了,真的老了啊.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