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急求许巍4月10号演唱会门票 [打印本页]

作者: 红狼之风    时间: 2009-4-3 12:11
标题: 急求许巍4月10号演唱会门票
&nbsp;&nbsp;&nbsp; 本人不在北京,需要从武汉过去,<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由于还是学生,求低于580的票。。。非诚勿扰。。。谢谢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4-3 17:19
~~~
你才执着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3 19:21
巍仔的超级铁杆粉丝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3 19:27
我去过一次许巍南京演唱会,托人买的,200的票。唱了3首歌以后,我同学进来找我了,说现在门口的黄牛票40块一张[em09] [em09]
作者: 红狼之风    时间: 2009-4-4 11:44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4-3 19: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5169&amp;ptid=22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去过一次许巍南京演唱会,托人买的,200的票。唱了3首歌以后,我同学进来找我了,说现在门口的黄牛票40块一张<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IMG alt=[em09]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我要是去了,没买到票,不是亏大了。。。嘿嘿</P>
作者: 红狼之风    时间: 2009-4-4 11:44
<P>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4-3 17: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5096&amp;ptid=229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 你才执着哦~
</P>
<P>哈哈还好还好</P>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4-4 13:03
曾记得他十年演唱会啊,值得的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4 13:24
门口侯着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4-5 00:26
那一年 你正年轻。。。
作者: 鹤雪之殇    时间: 2009-4-8 22:44
许巍的回声十年绝版青春确实好
作者: 华丽┽火★人    时间: 2009-4-9 18:45
准备上海的时候门口黄牛党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