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愚人节留念)斯帕莱蒂辞职帖 [打印本页]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4-1 00:30
标题: (愚人节留念)斯帕莱蒂辞职帖
<P>意大利时间2009年3月31日16:00,罗马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宣布辞去助教练职务。</P>
<P>罗马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球队队长托蒂陪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P>
<P>会上,斯帕莱蒂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以及把我带到罗马的佛朗哥-森西先生。在执教罗马的近4个赛季里,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感谢身边所有人的支持。但我要说的是,我感觉到自己已经无法对现在的罗马做出突破性的贡献了,我决定辞去罗马主教练的职务。请原谅我作出的这个突然的决定。我想这对于我,对于罗马俱乐部来说是双赢的。最后,我祝愿罗马能够顺利取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也希望罗马在今后的时光里能取得能出色的成绩。”</P>
<P>罗塞拉-森西表示:“我对斯帕莱蒂先生离开我们的集体表示遗憾,但我们尊重他的决定。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在罗马最困难的时候将我们带出窘境。在斯帕莱蒂先生的带领下,罗马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成绩,我们必须感谢斯帕莱蒂先生对罗马作出的努力。我相信,在斯帕莱蒂先生离开之后,罗马依旧能保持着前进的步伐。“</P>
<P>队长托蒂表示:“这个消息很突然,斯帕莱蒂是个优秀的教练,无法和他继续共事我感到很遗憾。球员和教练不和?不,我要说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斯帕莱蒂是个诚实的人,他对每个球员都一视同仁,坦诚相待。”</P>
<P>据悉,斯帕莱蒂的突然离任让罗马大部分球员感到震惊。其中,布里吉和莫塔对媒体用简单的言语表示了遗憾,其他的球员在这件事上则选择了沉默。</P>
<P>相关媒体透露,罗马可能会让布鲁诺-孔蒂出任过渡教练,这也是布鲁诺-孔蒂第二次出任罗马主教练。</P>
<P>&nbsp;</P>
<P>(永恒罗马网)</P>
<P><A onclick=p(event,7); href="http://sports.oeeee.com/a/20080410/565160.html" target=_top><IMG src="http://images.oeeee.com/pics/20080410/qxg_mg0241025.jpg" align=top border=0></A>.</P>
<P>&nbsp;</P>
<P>&nbsp;</P>
<P>&nbsp;</P>
<P>嗯哪,那啥,各位愚人节快乐!</P>

[ 本帖最后由 知秋一叶 于 2009-4-1 15:14 编辑 ]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4-1 00:33
看到标题 心里一惊 是惊喜还是惊讶?或者两者兼有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4-1 00:35
嗯哪,选敏感话题,再放在狼行这样的板块

我开始觉得自己邪恶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 00:38
看到这个我就知道是愚人节的东西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4-1 00:40
4L乃我坛驻意大利通讯员嘛,啥消息不是你第一手知道的啊
作者: 爱着罗马    时间: 2009-4-1 00:47
[em13] [em13] [em13] [em13] [em13]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 01:01
<P>
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4-1 0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650&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4L乃我坛驻意大利通讯员嘛,啥消息不是你第一手知道的啊
</P>
<P>人家明明住罗马<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9.gif" border=0 smilieid="48"> </P>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1 01:04
BS标题党!
作者: 罗马BOY    时间: 2009-4-1 02:00
此帖早上必火&nbsp;&nbsp; 留名<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4-1 02:41
搞点内容就好了,不要这么早暴露嘛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4-1 03:34
把造谣破坏**主义和谐球队的拉出去枪毙100遍,等事情成真了再追加1等功
作者: 撒世桦    时间: 2009-4-1 03:41
吓了我一跳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1 03:49
<STRONG><FONT color=black size=4>泽曼于意大利时间3月31日16:30在罗马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担任罗马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主席罗塞拉,体育经理普拉德以及技术总监孔蒂。</FONT></STRONG>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4-1 04:45
我这里还没到4月1号呢。。。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9-4-1 05:39
哈 留名 此帖建议给论坛年度金帖子提名。提名原因,在没有比这个标题更惊人的帖子了。
没到时候更得提前留名
[em13] [em13] [em13]
作者: toto    时间: 2009-4-1 07:28
不得不说,编得太像了。。。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09-4-1 07:46
吓我一跳。毛差点儿全白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8.gif" border=0 smilieid="37"> 。o(∩_∩)o...哈哈哈。有才<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4-1 08:04
早想着应该是过节了,只是没想到会在狼行出现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4-1 08:08
也就骗骗我这样没睡醒的[em09] [em09] [em09] [em09]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9-4-1 08:15
妈呀,吓我一跳!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9-4-1 08:30
据前方记者tutt的真实报道: 本论坛雷人大哥 中田英寿 将会接任 主教练一职,带领罗马争取进入前四。 在就认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中田英寿 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如果不能带罗马进入四强,就请大家去上海玩几天。<IMG alt=[em03]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看来这家伙还是很有信心的,大家为他鼓鼓掌。<IMG alt=[em05]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9-4-1 08:37
楼上的不错。哈
作者: 红色石头    时间: 2009-4-1 09:17
今天大早就到处可见鱼人的帖子 [em07]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4-1 09:40
卧槽泥马,这么正式的“新闻”竟然放在狼行,估计能忽悠不少人~~~~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9-4-1 09:44
对……看到标题,马上就进来看了。好娱乐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4-1 09:47
手机上看的时候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了
作者: aschivu    时间: 2009-4-1 10:12
看了这标题,我就知道有人不厚道了[em07] [em07]
作者: 只爱勺子    时间: 2009-4-1 10:15
[em13] [em13] [em13] [em13] [em13]
卸任也不是现在吧?吓死我
作者: ローマの王子様    时间: 2009-4-1 10:19
晕,看了此贴才发现今天是愚人节...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4-1 10:24
<P>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4-1 0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683&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手机上看的时候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了
</P>
<P>那敢情好~~</P>
作者: 红色石头    时间: 2009-4-1 10:27
恩 还有加红。。。

LZ还是很油菜的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9-4-1 10:37
人才……新闻就是这么造出来哒[em05]
作者: Atlantis    时间: 2009-4-1 10:41
心中猛然一喜……妈的,愚人节……
作者: ZENEM    时间: 2009-4-1 10:41
改为“4:01P.M”或许更好~
作者: Messias    时间: 2009-4-1 10:42
愚人节……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9-4-1 10:50
竟然还编出前后文了,还有采访!真真真***像那么回事儿
笑倒

年度大帖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4-1 11:00
吓死我了 我靠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4-1 11:00
汗,连新闻都出来了,再加点球员名宿访谈吧~
不过话说回来这贴该红还是该绿啊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4-1 11:23
太邪恶了
作者: 冷暖风铃    时间: 2009-4-1 11:29
差点被忽悠到了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4-1 11:52
(*^__^*)
愚人节 离我们好近啊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9-4-1 12:01
你大爷的,吓死我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4-1 12:02
愚人节吖
怎么不说比尔盖茨宣布收购罗马,并许诺夏天将投入10亿欧元购买球员。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9-4-1 12:16
吓死了..点开了就准备吃午饭
还来不及看下面的..
心里一沉的说..[em11]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4-1 12:20
太邪恶了!!!
我被愚弄了~~天啊~~~
作者: 狼的图腾    时间: 2009-4-1 12:35
被骗了[em09]
作者: 梦断情路    时间: 2009-4-1 13:40
4.1号的玩笑吧?!!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4-1 13:47
<P>(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P>
<P>&nbsp;&nbsp;&nbsp; 中国外交部在获悉斯帕莱蒂教练辞去罗马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后在第一时间向罗马俱乐部发去慰问信。信中对斯帕莱蒂教练的辞职表示惋惜,对其近些年带领在罗马俱乐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斯帕莱蒂教练在执教期间所展现出来的人格魅力和领袖气质。希望罗马俱乐部方面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度过难关,中方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中方还向罗马俱乐部强烈推荐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同志。</P>
<P>&nbsp;&nbsp;&nbsp; &nbsp;罗马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女士对此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但婉言谢绝了中方的推荐,她表示,目前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进展,具有重要意义。罗马俱乐部高度重视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势头,期待年内同中方领导人有更多接触。罗马俱乐部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动双方关系不断取得进展。罗塞拉-森西女士许诺今年夏天会率队访华,以进一步深化双方关系。</P>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4-1 14:05
就知道少不了这种东西.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4-1 14:20
<P>
原帖由 <I>wewe@roma</I> 于 2009-4-1 13: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737&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nbsp;&nbsp;&nbsp; 中国外交部在获悉斯帕莱蒂教练辞去罗马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后在第一时间向罗马俱乐部发去慰问信。信中对斯帕莱蒂教练的辞职表示惋惜,对其近些年带领在罗马俱乐部所取得的 ...
</P>
<P>很CCTV~~~~<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 smilieid="36"> </P>
作者: lijbs    时间: 2009-4-1 15:17
还好今天是4月1日
作者: agostino    时间: 2009-4-1 15:35
48楼很强大。。。。。。。。。
[em16]
作者: gufengku    时间: 2009-4-1 16:23
就知道有这种东西
作者: 罗马北伐    时间: 2009-4-1 17:28
朱广沪同志。<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太强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1 17:57
明明是泽曼嘛!
作者: iSAM    时间: 2009-4-1 19:00
邪恶的BZ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4-1 19:02
我就知道[em10]
作者: ZT    时间: 2009-4-1 19:36
我还以为是真的呢,忘记了可恶的愚人节
作者: iamtanmin    时间: 2009-4-1 20:33
<P><FONT color=red size=6>今天是我加入永恒的三周年纪念日呀&nbsp; 哈哈哈哈</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6></FONT>&nbsp;</P>
<P><FONT color=#ff0000 size=6>想不到我刚好是在3年前的愚人节来到这儿的</FONT></P>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4-1 22:02
<P>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4-1 14: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740&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很CCTV~~~~
</P>
<P>新华社的新闻都一个样子</P>
作者: 赖着不死    时间: 2009-4-1 22:15
日死LZ,赫赫,吓我一跳。
赔偿希望他下课,要是真的下课,还不不好受。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4-2 01:23
飞到沙漠啦,再来留名,这个愚人节目前为止踩到的最大的雷<img src="./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smilieid="38" alt="[em09]" border="0"><br><br>
原帖由 <i>gromac1927</i> 于 2009-4-1 12:01 发表 <a href="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712&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src="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你大爷的,吓死我了
<br>心声啊<br><br>
原帖由 <i>iamtanmin</i> 于 2009-4-1 20:33 发表 <a href="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810&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src="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今天是我加入永恒的三周年纪念日呀&nbsp; 哈哈哈哈
&nbsp;
想不到我刚好是在3年前的愚人节来到这儿的
<br>永恒里三岁生日快乐<img smilieid="57"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8.gif" border="0"><br>

[ 本帖最后由 GREATTOTTI 于 2009-4-2 01:25 编辑 ]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4-2 10:58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1 01: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652&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人家明明住罗马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5.gif" border=0 smilieid="34">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9-4-2 19:11
PESCE D'APRILE: Pandev alla Roma
Pandev alla Roma? Ma che scherziamo? Si! Ieri gli utenti del sito macedonianfootball.com sono stati vittime di un bel pesce d'aprile. Sulla home page del sito campeggiava la foto del macedone con la maglia della Roma, affiancata all'articolo che svelava i dettagli del passaggio di Pandev alla corte di Spalletti. “Passerà al club giallorosso – recitava l'annuncio – grazie ad un accordo che prevede il pagamento di 16,5 milioni di euro ed il cartellino di Jeremy Menez, consentendo alla Lazio di far fronte ad alcune difficoltà economiche”. Dopo qualche minuto di panico, si è capito che si trattava di uno scherzo. Anche Pandev si sarà fatto una risata.

意大利的愚人节新闻,潘德夫以16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罗马。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2 19:16
为咩是我男人的24号[em1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2 19:46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2 19: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974&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咩是我男人的24号<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因为意大利小编不看好你男人。。。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2 21:58
<P>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2 19:1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974&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咩是我男人的24号<IMG alt=[em11]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P>
<P>&nbsp;</P>
<P>我怎么记得这位通讯员MM是 C1 的FAN</P>
<P>&nbsp;</P>
<P>没看出来梅内有C1帅......</P>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4-2 22:16
自抽嘴巴,居然才看到这贴
作者: xxxx    时间: 2009-4-4 13:29
作呕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4-4 21:08
<P>
原帖由 <I>跑江湖</I> 于 2009-4-2 19: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4972&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ESCE D'APRILE: Pandev alla Roma Pandev alla Roma? Ma che scherziamo? Si! Ieri gli utenti del sito macedonianfootball.com sono stati vittime di un bel pesce d'aprile. Sulla home page del sito campegg ...
</P>
<P>&nbsp;</P>
<P>这个,为什么不是罗基啊?</P>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4-26 12:59
我现在到真希望斯帕莱蒂下课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27 05:53
光头赛季结束肯定会走人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9-1 21:03
还是辞职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9-1 22:04
乌鸦嘴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9-9-1 22:42
果然辞职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9-1 23:36
玩笑照进现实,用了整整5个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9-2 02:48
zou hao
走好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2 17:25
膜拜一下。。。
求你发个帖说我们罗马会重新变强吧
作者: Cassano·Totti    时间: 2009-9-2 17:27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2 17: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545&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膜拜一下。。。
求你发个帖说我们罗马会重新变强吧
...同求...下个愚人节再发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9-2 17:28
<P>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17: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740548&amp;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同求...下个愚人节再发
</P>
<P>&nbsp;</P>
<P>555</P>
<P>来不及啦。估计下个愚人节,就是保级最后关头了</P>
作者: 我的护球防侧漏    时间: 2009-9-2 18:37
等待下个愚人节[em03]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12-4-1 08:52
扒坟了[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