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知秋一叶</I> 于 2009-4-1 00:4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650&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4L乃我坛驻意大利通讯员嘛,啥消息不是你第一手知道的啊
原帖由 <I>zm8799</I> 于 2009-4-1 09: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683&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手机上看的时候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了
原帖由 <I>wewe@roma</I> 于 2009-4-1 13:4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737&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 中国外交部在获悉斯帕莱蒂教练辞去罗马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后在第一时间向罗马俱乐部发去慰问信。信中对斯帕莱蒂教练的辞职表示惋惜,对其近些年带领在罗马俱乐部所取得的 ...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4-1 14:2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740&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A> 很CCTV~~~~
原帖由 <i>gromac1927</i> 于 2009-4-1 12:01 发表 <a href="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712&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src="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你大爷的,吓死我了
原帖由 <i>iamtanmin</i> 于 2009-4-1 20:33 发表 <a href="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810&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src="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今天是我加入永恒的三周年纪念日呀 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刚好是在3年前的愚人节来到这儿的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1 01:0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652&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人家明明住罗马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2 19:1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974&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咩是我男人的24号<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4-2 19:16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974&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咩是我男人的24号<IMG alt=[em11] src="http://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原帖由 <I>跑江湖</I> 于 2009-4-2 19:1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4972&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ESCE D'APRILE: Pandev alla Roma Pandev alla Roma? Ma che scherziamo? Si! Ieri gli utenti del sito macedonianfootball.com sono stati vittime di un bel pesce d'aprile. Sulla home page del sito campegg ...
原帖由 <i>苏兰黛</i> 于 2009-9-2 17:2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0545&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膜拜一下。。。
求你发个帖说我们罗马会重新变强吧
原帖由 <I>Cassano·Totti</I> 于 2009-9-2 17:2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740548&ptid=2297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同求...下个愚人节再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