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急问]关于德比球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梦回伊谢尔伦
时间:
2009-4-1 00:00
标题:
[急问]关于德比球票问题
想请问下Distinti Ovest 的位置是哪边,谁家地盘?靠北看台的么?
网上购票貌似只有贵的那些,还有北看台。
打算去看德比,但怕到了买不到南看台的票。。。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1 00:05
联赛的南看台都是套票,不单独出售。。。
你查的这个看台好奇怪,我记得奥林匹克只有SUD,NORD,OSPITI三个DISTINTI看台诶。。。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1 00:09
不过德比的时候,DISTINTI NORD和OSPITI应该都是给垃圾家的。或者就是隔离带不坐人的。
算了,等TUTTI或者CELIA来解释吧。。。别一会儿我把人带沟里去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 00:21
这场比赛是客场,所以能买到南看台的票
球票在本周一开始出售【好像之前可以预定】,但本周是只针对套票球迷,下星期一对大众开放
罗马和拉齐奥球迷只分南北看台,在东西看台就是混坐了,但如果你去罗马网点除非你特别要求要离拉齐奥球迷近一点,相信店员还是会给你选远离拉齐奥球迷的座位【其实座位可以自己选】
这场比赛我能拿到票就去看,拿不到就去看青年队的意大利杯决赛
作者:
梦回伊谢尔伦
时间:
2009-4-1 00:22
德比客场应该能买南看台吧,不清楚。。。
我觉得那看台素垃圾家的。。。在那个订票网上看到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 00:33
Distinti Ovest ,在罗马球迷眼里没这个看台
我看了下球场的分布,这个看台在罗马的球场分布叫客场看台,就是在VIP看台和北看台之间,所以这个应该是拉齐奥球迷的地盘
怎么说也是人家的主场,网上放他们家的票很正常
作者:
梦回伊谢尔伦
时间:
2009-4-1 00:34
下周一还能买到南看台不。。。
Distinti Ovest 离哪个看台比较近?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 00:37
上赛季我买到了...
这个赛季我不敢保证,因为比赛在星期六下午,而且在复活节期间
如果你要买,早上10点开门的时候去问问,多半需要排队
作者:
梦回伊谢尔伦
时间:
2009-4-1 01:13
就是不确定周一那天能到罗马不。。。时间不好安排
如果8,9号到的话还能买到便宜的票么,中间的买不起。。
实在不行只能订那个OVEST了,网上么有自家的票=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4-1 01:51
这个我不清楚了
ovest是拉齐奥球迷看台...
你自己选择,我了解的就这么多
作者:
梦回伊谢尔伦
时间:
2009-4-1 02:20
好的,谢谢~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4-1 02:42
羡慕LZ啊!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4-1 10:35
lz如果买到这个看台,千万别穿戴任何跟罗马有关的衣服挂饰
人身安全要紧[em04]
作者:
梦回伊谢尔伦
时间:
2009-4-10 07:39
来汇报下,俺买到南看台了~[em04]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4-10 08:08
等PP等ZB
作者:
zm8799
时间:
2009-4-10 09:41
gxlz啦,好羡慕[em01]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4-10 20:16
坐等自爆
作者:
梦回伊谢尔伦
时间:
2009-4-14 03:19
刚开始还是很激动,没进场就听见震耳欲聋的喊声,咱家的。。。
然后开场俺懵了,也有球迷开始狂躁了= =。。。不过球网后的那群确实还是死忠,落后时还一直唱,带动其他看台。第一球进时比较激动,一片欢腾~
下半场那是惨不忍睹。。。大部分球迷提前退场,最后球员来致敬时嘘声大的是。。。等托蒂真走到面前来时,嘘声还是变掌声,球迷就是M啊。。。= =
气氛其实没有那么紧张,斗殴俺瞄到了,开场前后都有,一堆防爆警察杵在那,俺对他们照个相,一个个还如临大敌的盯着俺= =
作者:
Crescenzi
时间:
2009-4-14 11:57
上图吧lz
为最后几轮攒rp[em04]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4-14 16:48
楼主放照片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