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怀念小曼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23 20:45
标题: 怀念小曼
<P>本轮的这个突破制造点球,太还念了。讨厌国际,但祝福小曼</P>
<P>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k2MTU0MTY=/v.swf</P>
<P>&nbsp;</P>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3-23 20:54
相见不如怀念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3-23 22:45
走了就别回来了,岩石那种例外.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23 22:50
小曼走了,我一点都不怀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23 23:54
同怀念,我们是少数分子[em05]
GL馒头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3-24 01:39
虽不怀念,但还是希望他能顺利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24 15:10
打尤文的时候我就真的在怀念他哦、、、、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24 20:27
其实站在小曼的立场上,现在来看这笔转会,他的选择未必是错的
虽然蹉跎了这么久,但竞技状态现在看来并没有下降多少
更重要的是,他会取得在罗马5年都没拿到过的联赛冠军,对于一个29岁的球员来说,远比多拿的那1M有价值
一个巴西球员,既然已经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美好的东西,干嘛要苛求他要像DDR那样的忠诚呢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3-24 21:03
小曼的传中球技术要是能在高那么一点的话,就早进国家队了。。。。。。。[em01]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3-24 23:11
[em07] 我记得他为罗马所作的一切 也记得上赛季末要走人时候不好好踢的那个小曼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3-25 00:06
他不如以前勤奋了,还是在吃老底,看能吃多久,下赛季他估计就离开国米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3-25 09:32
哎 时间过得真快

当初 和达格斯蒂诺并排坐一起 参加专卖店售卖会   还分辨不出黑的是 还是白的是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