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些傻傻有趣的的事,你做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9 15:38
标题: 这些傻傻有趣的的事,你做过吗?
<H2>&nbsp;</H2>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8451697><FONT color=blue size=3>1.<BR>走在路上,阳光反射,踩别人的影子?<BR><BR>2.<BR>在电梯上往相反方向走?<BR><BR>3.<BR>拍别人左边,站在别人右边?<BR><BR>4.<BR>用镜面反射阳光,照来照去?<BR><BR>5.<BR>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划下来?<BR><BR>6.<BR>下雨打伞,总是故意转那把伞?<BR><BR>7.<BR>吃完糖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形状?<BR><BR>8.<BR>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BR><BR>9.<BR>玩家电包装里的那种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BR><BR>10.<BR>地下有阶砖时,特意一格一格的走,不走过界,完全走在格内?<BR><BR>11.<BR>看到类似平衡的砖或木,跳到上面平衡的走?</FONT></DIV>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9 15:39
全中[em07] [em17] [em27]
作者: 莲安    时间: 2009-3-19 15:43
百分之八十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3-19 16:13
三分之二做过!
大部分都是好奇心驱使的!
作者: 七少    时间: 2009-3-19 17:16
都做过....czczczczcz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9-3-19 17:40
天哪~~~100%!!!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3-19 18:52
[em07] 没全中是不是不正常。。。我没全中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9 19:30
全中的显然不正常,但少于9个肯定也不正常,我中10个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9 19:53
<P>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9 19:3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695&amp;ptid=228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全中的显然不正常,但少于9个肯定也不正常,我中10个
</P>
<P>我很赞同<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27.gif" border=0 smilieid="56"> </P>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9-3-20 12:29
看樣子我們都是正常人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9-3-20 12:41
6和7没做过
作者: Crescenzi    时间: 2009-3-20 13:40
2 3 4 5 6 7 9 10 11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3-20 15:24
只少2跟8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20 17:57
中90.91%
只差最后一个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3-20 18:56
最后一个没干过。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3-20 19:26
第四个很有意思,只记得当时没用镜子,而是拿课桌上的铅笔盒去照老师的脸。。。。。。。。。。[em08]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9-3-20 19:41
10有8,9做过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9-3-20 23:44
这样傻傻有趣的的事,你为什么不做?[em05]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3-24 01:39
恩恩, 只有两个没做过<br><br>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3-19 19: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703&amp;ptid=2288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很赞同  
<br><br>飞鱼你还赞同。。果然不正常<img smilieid="36"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7.gif" border="0"><br>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24 15:04
傻得可爱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