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拉票&刷票』GoalHi意假15年50大巨星系列评选...........标题标题标题标题标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9-3-18 01:20
标题: 『拉票&刷票』GoalHi意假15年50大巨星系列评选...........标题标题标题标题标题
<P>这个系列评选分为门将,中后卫,边后卫,边前卫,后腰,前腰,前锋以及意甲最佳球员</P>
<P>&nbsp;</P>
<P>别的不说,至少托蒂比卡卡鲁伊科斯塔齐达内们更配得上15年最佳前腰吧</P>
<P>&nbsp;</P>
<P>请筒子们动动手,注册一下去刷票</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3716&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中前卫、攻击型中场、前腰</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56993&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门将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0531&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中后卫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0038&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边后卫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3579&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防守型前卫、中场工兵、后腰篇</FONT></B></A></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4607&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边前卫、边锋篇</FONT></B></A> </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4683&amp;fpage=1"><B><FONT color=blue>GoalHi意甲15年50大巨星评选——前锋篇</FONT></B></A> </P>
<P>&nbsp;</P>
<P>另外这个实在无所谓,能被提名已经不错了</P>
<P>&nbsp;</P>
<P><A id="" href="http://bbs.goalhi.com/read.php?tid=560277&amp;fpage=1"><B><FONT color=blue>狗孩意甲15年50大评选附案:谁是意甲近15年第一球员?</FONT></B></A><!--<img src='image/wind/file/new.gif' alt='新帖标志'>--></P>

[ 本帖最后由 想吃冰淇淋 于 2009-3-18 01:29 编辑 ]
作者: McGrotti    时间: 2009-3-18 18:40
牛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作者: anelka17    时间: 2009-3-18 18:42
pang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09-3-18 18:44
残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作者: 卡丁    时间: 2009-3-18 19:00
残胖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我不顶。。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3-18 19:47
...我都不会说中文了。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3-18 20:26

一色的HC号[em09]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9-3-18 20:37
拉稀告诉我顶他菊花有卡。。。
但是我不顶。。。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9-3-18 20:56
拉过稀的菊花顶着别有一番风味[em02]
作者: McGrotti    时间: 2009-3-18 21:46
ls的顶过?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9-3-18 21:50
切尔西球员进来看星星
作者: 卡丁    时间: 2009-3-18 21:51
LZ是狗孩的卧底。。。。
把他踢了。。。。
摸摸胖胖咪咪、、、、、、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3-18 23:25
你们...

狗孩TMD为什么不能游客浏览了
MD
逼我注册了一个号[em11]
作者: 夸雷斯马    时间: 2009-3-19 19:06
<IMG src="http://i84.photobucket.com/albums/k29/bilandy/sth/JFGT.jpg" border=0>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9-3-19 21:36
<P>
原帖由 <I>McGrotti</I> 于 2009-3-18 21: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580&amp;ptid=2287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ls的顶过?
</P>
<P>没顶过,不过顶过拉过你的菊花<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0.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