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3-17 0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1225&ptid=2286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签名也不错~~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罗马队,其次是罗马青年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