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这绝对是个好签名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7 01:54
标题: 这绝对是个好签名
<P>non sarò a roma ma sarò presente con il cuore</P>
<P>我不在罗马,但我的心永远都追随着罗马</P>
<P>&nbsp;</P>
<P>一个人在罗马对尤文比赛的帖子里说的</P>
<P>可惜我现在不能用</P>
<P>明天去买票!!!!!!</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7 02:14
<IMG src="http://i1.sinaimg.cn/ty/g/p/2008-10-06/U350P6T12D3990048F44DT20081006011011.jpg" border=0>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7 02:15
<IMG src="http://img3.cache.netease.com/photo/0005/2009-03-14/54DFMAE000CO0005.jpg" border=0>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3-17 03:06
我的签名也不错~~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3-17 11:35
tutti那个翻译成中文,时态就没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43
原帖由 <I>夏天的风</I> 于 2009-3-17 03:0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225&amp;ptid=2286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签名也不错~~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罗马队,其次是罗马青年队。&nbs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24 07:42
<IMG src="http://alnino.9.googlepages.com/NoTottiNoParty.jpg" border=0>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3-24 13:23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3-24 13:23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3-24 17:30
我已经使用了,谢谢兔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3-24 21:29
收了,感谢兔。
么么~~
话说我要断网很久,嘿嘿,要想我哦~~[em07]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24 21:36
什么时候去申请网络?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你什么时候回学校呀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25 04:10
<IMG src="http://img1.qq.com/sports/pics/16266/16266479.jpg" border=0>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9-3-25 08:31
No Totti No party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25 15:48
那我就不客气的拿来用了[em0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