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6 20:3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1158&ptid=228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哈哈,VucinicNo.9 刚说要换号,就出来一个新人,一看资料,跟VucinicNo.9 的一模一样。。。于是,本赛季最显而易见的马甲出现了。。。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3-17 0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91216&ptid=2286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新来的看着办,周末对尤文... 不按规矩办事事后找你算账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