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QQ群? [打印本页]

作者: hbpark    时间: 2009-3-16 09:26
标题: QQ群?
有永恒罗马的QQ群吗。??   告诉我 QQ 群的号码????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16:01
自己查去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16 16:02
有的,自己找吧,在站务版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47
原帖由 <I>中田英寿</I> 于 2009-3-16 16:02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008&amp;ptid=2285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的,自己找吧,在站务版
其实让我现在找我也找不到~~~当时忘了怎么看到的了<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6.gif" border=0 smilieid="4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