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现在整个屏幕都是我的名字啦 [打印本页]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06:16
标题: 现在整个屏幕都是我的名字啦
[em02]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06:17
<IMG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903160615514603_0.jpg" border=0>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06:17
就是这样刷屏的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06:17
疯狂一下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16 07:41
插页~~~[em03]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16 08:06
我也曾那么满屏过[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6 08:21
呵呵,刷屏有我曾经的疯范[em01]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3-16 08:47
还真没这么疯狂过,只是曾经满过罗马区的四个版面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3-16 08:48
如此水贴不灌说不过去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6 10:17
我的日发记录是800+
筒子加油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16 10:32
<P>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3-16 10: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0922&amp;ptid=228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的日发记录是800+ 筒子加油
</P>
<P>你太牛X了~~</P>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9-3-16 10:59
看来我也要结束潜水了吗?
作者: 去泰达看胡子    时间: 2009-3-16 11:51
也就只有在永恒能这么刷屏,好多论坛这么刷肯定是要被禁言扣分的
作者: GREATTOTTI    时间: 2009-3-16 13:08
原帖由 <i>罗马飞鱼</i> 于 2009-3-16 10:1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0922&amp;ptid=22854"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我的日发记录是800+
筒子加油
<br><br>你太生猛了<img smilieid="38"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br>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16 13:39
现在轮到我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16 15:29
原帖由 去泰达看胡子 于 2009-3-16 11:51 发表
也就只有在永恒能这么刷屏,好多论坛这么刷肯定是要被禁言扣分的
其实在永恒也是不可以的。详见永恒罗马章程第二章补充条款2<div><a href="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9192&amp;extra=page%3D1">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9192&amp;extra=page%3D1</a><br></div>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15:59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16 15:2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003&amp;ptid=228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其实在永恒也是不可以的。详见永恒罗马章程第二章补充条款2http://www.romabbs.com/viewthread.php?tid=9192&amp;extra=page%3D1
深夜里这都不行?无所谓 反正我要换ID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6 19:53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3-16 15: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006&amp;ptid=228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深夜里这都不行?无所谓 反正我要换ID了
我怀疑这本来就不是你的主号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3-16 23:36
我来凑个热闹[em03]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49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6 19:5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134&amp;ptid=228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怀疑这本来就不是你的主号
那你觉得哪个是?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50
来个更强悍的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50
<IMG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3171249539390_0.jpg" border=0>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51
<IMG style="WIDTH: 679px; HEIGHT: 287px" height=375 src="http://p13.freep.cn/p.aspx?u=v20_p13_p_0903171249539390_0.jpg" width=761 border=0>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51
第一个忘了调大小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54
版块 主题 帖数 最后发表
站务版 (今日: 7)
网站论坛公告,斑竹意见箱

版主: bleue
534 10503 【公告】请勿在论坛发布时事政治性帖子和言 ...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53
  

罗马区
版块 主题 帖数 最后发表
狼行天下 (今日: 24)
关于我们的球队、球员的讨论、分析和评论

版主: 跑江湖, 中田英寿, 知秋一叶
3936 324421 悼念森西,我们永远的主席。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37
  
转会市场 (今日: 11)
罗马的转会动态、转会传闻

版主: 罗马飞鱼, zyf
705 116655 【27页399楼】官方消息:多尼续约至2012年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34
  
罗马影音 (今日: 3)
罗马相关图片、视频和音乐等等

版主: 罗慕洛斯勒莫斯, maradona, 罗马飞鱼
2429 87537 ★★★莫塔图片专帖★★★★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35
  
罗马心情 (今日: 2)
罗马故事、罗马情怀、罗马球迷聚会

版主: 狼与者, GiuliaTotti
541 13863 谁把你带到了罗马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40
  

体育区
版块 主题 帖数 最后发表
体坛风云 (今日: 6)
关注体坛盛事,聚焦竞技体育

版主: 竹野99, 中田英寿
1892 42263 Super生涯300球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52
  
罗马花边 (今日: 8)
各类罗马花边和场外新闻

版主: 罗慕洛斯勒莫斯
515 11721 【转帖】王子北京购豪宅?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39
  
足球游戏 (今日: 1)
FM、实况、FIFA……

版主: playRoma, 罗马飞鱼
462 9981 FM2008里都有谁可以一买呢?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31
  

休闲区
版块 主题 帖数 最后发表
飞语流萤 (今日: 2)
关于文学、音乐、电影、书籍和感悟文字。

版主: 瑶公特
1012 18399 [阅读遐想]说说近期正在读的书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43
  
沙漠地带 (今日: 46)
球迷交流区;请注意节约用水

版主: fishy, playRoma
1456 43107 现在整个屏幕都是我的名字啦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51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55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3-17 12: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312&amp;ptid=228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版块 主题 帖数 最后发表 站务版 (今日: 7) 网站论坛公告,斑竹意见箱 版主: bleue 534 10503 【公告】请勿在论坛发布时事政治性帖子和言 ... by VucinicNo.9 - 2009-3-17 12:53 罗马区版块 主题 ...
没办法 太大了没法截屏 只能复制~~~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3-18 04:51
[em04] 刷屏不是好筒子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20 10:36
原帖由 <I>神童MENEZ</I> 于 2009-3-18 04:51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479&amp;ptid=2285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刷屏不是好筒子
HOHO~~~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