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好久不见
[打印本页]
作者:
TKKM
时间:
2009-3-15 21:35
标题:
好久不见
好久没来了,看样子永恒好象不如以前热闹了,今年有什么活动吗?还是站杉吗??
昨天无意看到KAPPA有一双罗马的鞋直接就买了呵呵,没啥事大家继续忙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9-3-15 21:38
那啥。。。消灭零回复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6 01:39
好久不见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06:06
好久不见啊 应该说是从来没见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