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rosicky0314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14 16:17
标题: rosicky0314 生日快乐!
<P align=left>送你个看得见,吃不着的大蛋糕~~~</P>
<P align=left><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nbs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387/3352609817_03ff8d44b3_o.jpg" border=0></P>
<P>http://www.8box.cn/feed/FF0000_s_98621_1/mini.swf</P>

[ 本帖最后由 中田英寿 于 2009-3-17 00:05 编辑 ]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16:20
感谢种田。。。[em19] [em19] [em19]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14 16:33
[em28] [em28] [em28]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9-3-14 16:38
生日快乐...冒个泡。。。。
作者: 红黄我心    时间: 2009-3-14 17:00
生日快乐~
不过还是不写自己的生日了,免得中田搞得大家天天眼馋[em08]
作者: 亚平宁cc    时间: 2009-3-14 17:34
生日快乐[em1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9-3-14 17:35
生日快乐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3-14 17:39
快乐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4 17:57
生日快乐!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14 18:08
生日快乐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9-3-14 19:30
生日快乐,论坛生力军
作者: luoxuanta    时间: 2009-3-14 19:38
rosicky原来你也在这啊
快乐啊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20:06
原帖由 <I>luoxuanta</I> 于 2009-3-14 19:3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506&amp;ptid=2284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rosicky原来你也在这啊快乐啊
?????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3-14 20:24
生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4 21:04
JQ!!!!!!!!!!!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3-14 22:53
小兄弟生日快乐
自爆一个吧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4 23:23
顶ls
裸照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9-3-14 23:29
生日快乐[em03]

我也要生日蛋糕[em19]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23:41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3-14 23:2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605&amp;ptid=2284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顶ls 裸照
现在通货紧缩了,为什么ZB标准反而上升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9-3-15 00:29
生日快乐
紧缩了,所以省点布料吧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9-3-15 00:46
[em28]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15 21:47
哟呵~~~生日快乐,虽然晚了两天[em03]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9-3-15 23:49
来晚了。。。生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6 00:18
今天晚上就是你不自爆的后果[em11]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6 00:28
小兄弟生日快乐
自爆一个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6 01:28
生日快乐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6 19:58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3-16 00: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0733&amp;ptid=22842"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今天晚上就是你不自爆的后果<IMG alt=[em11]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1.gif" border=0 smilieid="40">
晕,你不去怪梅内斯怪我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7 01:56
怎么又扯到我男人身上了!!!!!就你的错!!!!!!!!
快,距尤文的比赛还有5天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3-17 03:12
DB~~[em02]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3-17 07:58
祝贺,生日快乐
作者: 七七    时间: 2009-3-17 11:14
迟到的祝福,快乐[em05]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45
说晚了貌似~~~生日快乐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20 02:36
LS要自爆裸照57才能进球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