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3-14 04: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9276&ptid=22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打德比和都灵 没熊的话那来德6分?欧冠小组赛客场打波尔多,没有熊的梅开二度恐怕小组都没出线 现在都这样了 怪来怪去还有什么意思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