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巴普原来是个大灾星!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9-3-13 17:46
标题: 巴普原来是个大灾星!
<P>昨晚突然想到的</P>
<P>0506年加盟皇马,结果皇马第一轮被淘汰</P>
<P>0607年去阿森纳,又第一轮被淘汰</P>
<P>0708年回到皇马,这次第一轮被我们淘汰</P>
<P>0809加盟罗马。。。。。。。</P>
<P><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13 17:59
[em04] [em04]
作者: 叛逆的青春    时间: 2009-3-13 19:33
[em04] [em04]
作者: milolee    时间: 2009-3-13 20:35
[em07] [em07]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3-13 20:47
[em07] [em07]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9-3-13 22:15
[em25] [em25]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3-14 02:10
[em09] [em0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3-14 02:42
LZ怎么不早点发现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3-14 04:18
打德比和都灵 没熊的话那来德6分?欧冠小组赛客场打波尔多,没有熊的梅开二度恐怕小组都没出线

现在都这样了 怪来怪去还有什么意思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3-14 10:12
巴普蒂斯塔也就远射能力强点。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15:20
标题: 万恶的统计学。。。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15:24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3-14 04: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276&amp;ptid=2283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打德比和都灵 没熊的话那来德6分?欧冠小组赛客场打波尔多,没有熊的梅开二度恐怕小组都没出线 现在都这样了 怪来怪去还有什么意思
这就是巴普鸡肋的地方,闪光时很球星,不闪光很2流,这个问题讨论起来确实很辩证<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9.gif" border=0 smilieid="38">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9-3-14 16:40
晕.....LZ真够细心的...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4 17:57
比起洛神,还差了那么一个档次!

洛神一出,瞬间秒杀!
作者: 卡塞蒂    时间: 2009-3-14 20:17
8p是sb!!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9-3-14 23:31
[em13] [em13]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3-15 08:17
学会原谅  宽容
作者: xxxx    时间: 2009-3-15 08:37
这里好多天才啊

一天到晚说他不好说你不好


进球了,你丫的,说他多牛多牛,又说你作为罗马球迷而自豪

现在呢,又说他不好,说你不好...

伪君子 [em16] [em13]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5 10:32
没这个灾星 我们这赛季就是一轮游球队了 有他好歹还混了个16强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9-3-15 10:42
宽容些吧,巴普熊的力量还是有威力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3-15 11:07
[em09] [em09]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3-20 19:42
难怪...对枪手表现的一塌糊涂..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3-20 20:08
那就指望明年再接再厉,甩掉这个大帽子了。。。。。。。。
作者: 国王德罗西    时间: 2009-3-21 01:38
[em07] [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