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十分难过 [打印本页]

作者: polly34    时间: 2009-3-12 23:53
标题: 十分难过
<P>以这种方式结束很痛苦</P>
<P>不想说什么了</P>
<P>94年罗伯特巴乔</P>
<P>98年比亚乔</P>
<P>00年特雷泽盖</P>
<P>02年安贞焕</P>
<P>04年卡萨诺</P>
<P>06年终于笑了</P>
<P>可今天</P>
<P>我哭了</P>
<P>我爱你罗马</P>
<P>永远支持意大利</P>
<P>see you South-Africa!!</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15:30
这么感人居然没人顶一下
南非希望有莫塔,有里脊,有阿奎,有大佩,有德子,有库尔奇,甚至有队长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