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问个关于与阿森纳罚点球时的选位置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3-12 23:35
标题: 问个关于与阿森纳罚点球时的选位置的问题?
<P>昨晚没有看比赛过程,早上起来看视频时发现个问题:</P>
<P>&nbsp;</P>
<P>为什么罚点球时没有在奥林匹克的南看台下罚?</P>
<P>&nbsp;</P>
<P>南看台本来就是死忠球迷的看台,他们的助威会让本方球员有胆气,在对方罚球时也可以制造嘘声干扰</P>
<P>&nbsp;</P>
<P>如果裁判的投掷硬币结果是阿森纳优先选,而阿森纳选择了在北看台罚,那么在接下来选择罚点球时,两只球队里首先罚点球的就应该是罗马,不过实际情况却是爱德华多首先罚……</P>
<P>&nbsp;</P>
<P>搞不明白这是怎么会事,莫非罗马担心在南看台下罚点球会更加增加球员的负担,所以在裁判投掷硬币决定罚球方向时,虽然是罗马得到优先权,但考虑到压力的问题,所以选择了在北看台罚??</P>
<P>&nbsp;</P>
<P>看了完整比赛的同志麻烦出来释疑一下</P>
<P>&nbsp;</P>
<P>&nbsp;</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3 17:24
不太清楚。。。
广告完了直接开罚了,没看见硬币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3-14 02:12
或许怕南看台球迷太激动,直接扔东西下来或者有种族歧视的语言要罚款(阿森纳黑人比较多)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