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BS一下57 [打印本页]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2 19:27
标题: BS一下57
<P>罗马的当家前锋,嚷着要罚任意球的主,哥们你打个角度啊,中路地滚球,服了你了。。。</P>
<P>&nbsp;</P>
<P>以下是枪手论坛的一些留言:</P>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6545576>&nbsp;</DIV>
<DIV class=t_msgfont>罗马的大好形势啊,一球优势在手,你说这五西尼奇玩什么技术嘛,还中路,他这人就是不上枪手论坛,所以不知道啊穆尼亚叫阿木,不然打死他都不会再踢中路了。<FONT style="FONT-SIZE: 0px; COLOR: #fff">- ?: p* l! P4 d/ E4 D9 E4 P% k</FONT><BR>说实话,看到那个点球,我是哭笑不得,啊穆尼亚那笨拙的样子,愣是把球给挡出来了,福将啊。<FONT style="FONT-SIZE: 0px; COLOR: #fff">枪手论坛7 ]5 _&amp; A( z* y&amp; R&nbsp;&nbsp;w+ E6 P; l</FONT><BR>值得表扬的是,比赛中有几次很精彩的扑救,不然阿森纳恐怕是拖不到点球喽。<FONT style="FONT-SIZE: 0px; COLOR: #fff">阿森纳论坛,阿森纳社区,枪手论坛,枪手社区,Arsenal Forum,Arsenal BBS,Goonner5 B&amp; h3 h! T5 L3 N4 Z. P</FONT><BR>啊木啊,你真是太牛了。<BR>可怜的五西尼奇大概现在正对着自家的墙壁用头撞呢。</DIV>
<DIV class=t_msgfont>&nbsp;</DIV>
<DIV class=t_msgfont>他罚球时应该是犹豫了。不过可怕的是,阿穆也犹豫了。那个什么“负负得正”的说法在这里完美体现</DIV>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9-3-12 19:28
本来没觉得什么,但是赛后看到了队长的眼泪,就让我对武器耿耿于怀了。。。
第一次见到队长落泪。。。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2 19:29
还有多尼GG,你要不是固执的扑一边……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2 19:32
当然了,不得不提的,巴普,你的停球太巴普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2 19:32
里瑟才是真正的男人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2 19:33
哎,太郁闷了,发泄一下。。。。。。。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9-3-12 19:33
TNT踢飞点球的瞬间我就关机了
要是看到队长流泪..更加睡不着了[em04]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12 19:55
lz恼怒的不停盖楼~~~重压之下心态真的很难保持平静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2 20:09
队长又哭了?不过后来我也因为他哭了
上课我同学就在那mirko vucinic,他要v出去我说我不让他,他说mirko下次会进球的
7年为队长哭了5次以上了
Colpa di Vucinic!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2 20:28
不用哭,现在的罗马夺不了冠,托蒂的梦想这赛季不会实现的
这场大家被罗马的精神状态感动了,其实比赛内容并没有打出来多少,阿森纳更差,两支球队保持这种状态的话,进了8强也进不了下一轮
只是有点可惜,应该拿下的比赛,关键是能进账不少钱,续约谈判也能顺利些
作者: 正版    时间: 2009-3-12 20:48
太乱了 先平静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2 21:44
武器,好好学学飞机吧,你离巅峰时的飞机差的远!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3-12 21:50
有钱也经不住买巴普这种人糟蹋的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9-3-12 22:52
队长真是的,哭什么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3-12 23:24
武器和炸药的射术就不提了 点球真是靠脚法更靠运气

关键是多尼,他的其他扑救不说了,很多都是世界级的 但扑点球技术太有问题 问题大大的

对方好多次都是打中路,直接就在他身边 多尼硬是没扑出一个来 而且多尼扑点球失败后的样子太衰了 病殃殃的,整一个光头在场下的翻版,气势呢?扑点球前用气势压住对方,想必每个门将都会明白这点,但多尼萎靡的样子真让人太无语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3-12 23:50
还有就是 以后罚点球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再让后卫罚了  平时开大脚惯了 除非脚法控制得很好,否则基本上都打飞机

超级杯上绢的最后罚丢,还有对阿森纳时炸药的失手,都是这个原因……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3-13 01:09
心里素质太差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3 06:55
我只想BS糙男
别的通通怒赞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9-3-13 09:34
还记得科普克塞给莱曼的 小纸条 吧

为什么我们就没能安排一个人 精算出 阿森纳 每个人罚点球的习惯呢?

当然  这些 都是后话了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3-13 12:02
<P>
原帖由 <I>基耶萨</I> 于 2009-3-13 09:3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005&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记得科普克塞给莱曼的 小纸条 吧 为什么我们就没能安排一个人 精算出 阿森纳 每个人罚点球的习惯呢? 当然 这些 都是后话了
</P>
<P>阿森纳说之前压根就没想到会罚点球,所以也没有准备  估计罗马也没有想过</P>
<P>&nbsp;</P>
<P>因为双方都觉得可以在90分钟内搞定对方 </P>
<P>&nbsp;</P>
<P>&nbsp;</P>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3-13 13:10
放松过头了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3 17:18
巴普成功沦陷为鸡肋:闪光能给罗马带来不少几分,不闪光完全配不上主力,到底该不该让他上?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3 18:36
同样的问题也在57身上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13 19:10
武西尼奇那个点球太随意,基本是在考验对方门将的弹跳力。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9-3-13 19:59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3-13 12:02 发表 <A href="http://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016&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阿森纳说之前压根就没想到会罚点球,所以也没有准备  估计罗马也没有想过 &nbsp; 因为双方都觉得可以在90分钟内搞定对方  &nbsp; &nbsp;
</P>
<P>光头说了赛前特意练过点球,可最后还是败了。。。</P>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9-3-13 23:31
<P>
原帖由 <I>夸利亚雷拉</I> 于 2009-3-12 23: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8979&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还有就是 以后罚点球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再让后卫罚了 平时开大脚惯了 除非脚法控制得很好,否则基本上都打飞机 超级杯上绢的最后罚丢,还有对阿森纳时炸药的失手,都是这个原因……
</P>
<P>点球大战是要一个一个挨着罚的,不是说谁罚的好谁罚</P>
作者: 特里戈利亚之狼    时间: 2009-3-13 23:42
队长。退吧,带罗马去。丫的,光头可以走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3-14 00:06
颠峰时期的舍瓦,去年的C罗,决赛都犹豫的丢了点球。武器也坚持了120分钟,不容易
希望来年更加努力!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3-14 00:09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2 20: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8927&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DIV class=t_msgfont id=postmessage_688927>不用哭,现在的罗马夺不了冠,托蒂的梦想这赛季不会实现的<BR>这场大家被罗马的精神状态感动了,其实比赛内容并没有打出来多少,阿森纳更差,两支球队保持这种状态的话,进了8强也进不了下一轮<BR>只是有点可惜,应该拿下的比赛,<STRONG>关键是能进账不少钱,续约谈判也能顺利些</STRONG></DIV>
<P>
</P>
<P>&nbsp;</P>
<P>个人觉得恰恰相反,错过主场欧战的最佳机会,也许不少人都会心灰意冷,主动或被动走人</P>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4 00:19
T的好就狂捧 T不好就鄙视?我还是建议57赶快走吧
作者: ¥罗马王子    时间: 2009-3-14 02:10
<P>
原帖由 <I>为狼请命</I> 于 2009-3-12 21:50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8956&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有钱也经不住买巴普这种人糟蹋的
</P>
<P>太对了,创造再多的机会也经不起野兽的挥霍</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15:05
<P>
原帖由 <I>VucinicNo.9</I> 于 2009-3-14 00:1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142&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T的好就狂捧 T不好就鄙视?我还是建议57赶快走吧
从没有捧他,恰恰相反,一直觉得57成为罗马的当家前锋是罗马的悲哀</P>
<P>好前锋只要几个漂亮的进球让人记住就可以了,稳定的把握机会能力才是王道,而57完全相反</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4 15:18
原帖由 <I>celiawang</I> 于 2009-3-14 00:0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139&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个人觉得恰恰相反,错过主场欧战的最佳机会,也许不少人都会心灰意冷,主动或被动走人
不认为这赛季是最佳机会,要让主场欧战成为优势前提是罗马能进入决赛,进决赛要的是实力,罗马这2个赛季实力的提升几乎没有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6 06:08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4 15:1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389&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认为这赛季是最佳机会,要让主场欧战成为优势前提是罗马能进入决赛,进决赛要的是实力,罗马这2个赛季实力的提升几乎没有
没有提升 反而我觉得下降不少 每年都卖当家球星 今天本以为是葵花 现在看来是梅花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7 01:59
武齐尼奇买得太亏了....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7 02:03
<P>
原帖由 <I>lakerol</I> 于 2009-3-13 19: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9073&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光头说了赛前特意练过点球,可最后还是败了。。。
</P>
<P>有练过,但没说特意</P>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7 12:46
原帖由 <I>tutti</I> 于 2009-3-17 01:59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220&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武齐尼奇买得太亏了....
没他我们出不了线了就 说不定连冠军杯都不进~~~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7 21:14
武器尼奇还可以,那个VucinicNo.9很一般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3-18 14:50
其实57自己也承认过自己需要在点球和反越位能力上提高一些。。。。。。再者,脚下活好的球员都并非点球高手。。。。。
作者: mecios    时间: 2009-3-18 14:57
那场大战,达席尔瓦第一个没进却是意外,可Doni到后来都不怎么敢做动作了。。。。心里压力太大了。。。。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8 18:09
原帖由 <I>rosicky0314</I> 于 2009-3-17 21: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402&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武器尼奇还可以,那个VucinicNo.9很一般
<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18 19:01
原帖由 <I>mecios</I> 于 2009-3-18 14:57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91514&amp;ptid=22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那场大战,达席尔瓦第一个没进却是意外,可Doni到后来都不怎么敢做动作了。。。。心里压力太大了。。。。
毛压力,他就是不判断方向,连续赌右手边,方向都错了怎么做动作
作者: roma1926    时间: 2009-3-24 17:51
罗西机……对你无语了!FQ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24 20:28
楼上的,你少说两句不会死人的,你这瓜娃子
作者: 非典型蒙特拉    时间: 2009-3-26 09:01
武器至少比我强!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