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曝攒rp-意甲大旗今夜会不会倒下就看我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3-11 09:48
标题: 自曝攒rp-意甲大旗今夜会不会倒下就看我们了
<P><FONT size=4>第一次哈,大家轻拍。积攒点rp。</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看着这么大面积的伤病,实在是提不起勇气说我们行了。只希望老爷爷在天之灵保佑罗马打出我们的血性,狼性,哪怕就算输掉了,也可以昂首走出奥林匹克。</FONT></P>
<P><FONT size=4></FONT>&nbsp;</P>
<P><FONT size=4>昨夜看了38比赛,还是打出了点东西的,希望我们场面也能达到那个效果就可以了。别无他求</FONT></P>
<P><IMG src="http://t7kb0w.bay.livefilestore.com/y1pPSVv3UiRjQCufn6hCcIPq7UwfBhIUm40_VlJlK7fPXyt-pqiqQzuGX3dgH6moP4ZRv_K7D13g3w/47.JPG" border=0></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1 10:02
疯狂的赛车啊
好RP
作者: batitotti    时间: 2009-3-11 10:12
血性,狼性,义无反顾啊!决赛场上的绝地反击!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3-11 11:02
好嫩的大腿,摸摸[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9-3-11 13:31
LZ男的女的?[em09]
作者: 枯眼望聊    时间: 2009-3-11 13:35
美国 探索频道[em05]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9-3-11 13:46
疯狂的赛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3-11 14:26
最的希望就是看欧足联希望不希望英超一家独大~
作者: davezhong    时间: 2009-3-11 14:36
意甲还得指望我们红狼呀
国米很难过曼联的关
作者: 范·德·法特    时间: 2009-3-11 18:41
那个...同5楼问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3-11 19:49
发型很有特色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9-3-11 19:51
原帖由 <I>tottiflying</I> 于 2009-3-11 13: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6761&amp;ptid=2281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疯狂的赛车?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1 20:04
疯狂的赛车男主角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3-11 20:44
rp大好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3-11 21:31
探索车队啊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11 23:27
顶下LZ~!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3-12 00:34
分不清楚性别[em02] [em02]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2 01:19
LZ好RP!
作者: worldwinner    时间: 2009-3-12 08:13
rp还是不过关呢,
我x 8P熊, 我x 5717

我x裁判,根本就不像是我们的主场
还能怎样呢,只能说,不丢人

托大叔别伤心,你虽然给57擦pp,弄的自己一身x,我们还是顶你的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14 00:24
原帖由 <I>worldwinner</I> 于 2009-3-12 08:13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8634&amp;ptid=22811"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rp还是不过关呢,我x 8P熊, 我x 5717 我x裁判,根本就不像是我们的主场还能怎样呢,只能说,不丢人 托大叔别伤心,你虽然给57擦pp,弄的自己一身x,我们还是顶你的
上赛季57绝杀皇马的时候 没听见有人说这话
作者: 朴罗马    时间: 2009-3-14 16:41
这一身加车子得多少钱???[em09]
作者: 安图内斯    时间: 2009-3-14 19:57
RP继续攒着[em05]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