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算是攒RP吧 [打印本页]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0 23:52
标题: 算是攒RP吧
<P>前段时间RP受到严重影响</P>
<P>上周跟人“吵架”,对方说我没有文化,没有教养</P>
<P>希望我的RP没WT</P>
<P>&nbsp;</P>
<P>传说中的guell parc</P>
<P><IMG src="http://img142.imageshack.us/img142/5237/p3034829b.jpg" border=0></P>
<P>&nbsp;</P>
<P>客场对国米那天我到了巴塞罗那,比赛前在黑暗中膜拜(其实只是偷窥)了camp nou,结果我们只是平了,那天还差点被人抢了,不过还好我葱明,把钱,钱包,证件从“抢劫犯”手里抢回来就走了</P>
<P>后来我又去了2次camp nou,走的那天也去了,希望能借助camp nou的RP...</P>
<P><IMG src="http://img135.imageshack.us/img135/64/p3044877.jpg" border=0></P>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1 00:43
沙发!!!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3-11 00:50
我刚才手机被偷了,也算攒人品了吧。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9-3-11 01:24
恩,大rp~~~~~~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11 03:25
相当RP[em27]
作者: meng1987    时间: 2009-3-11 04:02
身后的车是相当的不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9-3-11 05:46
兔子,巴塞罗那好玩不?回头找你拿攻略哈~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11 09:18
原帖由 罗马飞鱼 于 2009-3-11 03:25 发表
相当RP[em27]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9-3-11 09:47
[em07] 好RP!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9-3-11 12:24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11 05: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6631&amp;ptid=228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兔子,巴塞罗那好玩不?<STRONG><U>回头找你拿攻略哈~</U></STRONG>
</P>
<P>&nbsp;</P>
作者: 亚昆塔    时间: 2009-3-11 19:46
hao RP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9-3-11 19:48
好RP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11 23:25
兔MM要把照片挂到比赛结束哦![em08]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9-3-11 23:40
RP大大的...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9-3-12 00:31
兔MM好样的,希望能顺利拿下枪手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12 01:19
这RP,刚刚的!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2 03:31
<P>
原帖由 <I>GiuliaTotti</I> 于 2009-3-11 05:4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6631&amp;ptid=22809"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兔子,巴塞罗那好玩不?回头找你拿攻略哈~
</P>
<P>下次一起去吧...</P>
<P>你5月过来带我去看我jeremy吧</P>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3-12 06:58
这RP攒的还是不够,看来下回得爆裸照了..........[em02]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3-12 08:51
最好是艳照
作者: totti_10    时间: 2009-3-12 08:58
意大利果然都是好车啊
作者: tutti    时间: 2009-3-12 20:13
Jiong那可是西班牙,不过那几辆也忒普通了点ba
看来瑕疵要裸奔了
作者: 中场阿奎    时间: 2009-3-14 23:28
真羡慕呀,可以到处去。还都是大城市[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