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范·德·法特</I> 于 2009-3-10 14:2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6509&ptid=228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为啥我狼变成了我马...
原帖由 <I>wewe@roma</I> 于 2009-3-10 16:5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6526&ptid=228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据介绍,该卡由建行与意大利AC米兰足球俱乐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英格兰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合作发行,是银联标准人民币信用卡,主要面向国内喜爱足球文化的球迷群体。 MS是与俱 ...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3-11 01: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6620&ptid=228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么有罗马的,我问过建行内部工作人员了~~~~ 于是周围的人喜滋滋的办了自己的喜欢的俱乐部卡,还顺便鄙视了下我~~~~~~~~~~~~<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3-11 01: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6620&ptid=228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么有罗马的,我问过建行内部工作人员了~~~~ 于是周围的人喜滋滋的办了自己的喜欢的俱乐部卡,还顺便鄙视了下我~~~~~~~~~~~~<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原帖由 <I>Babyblue</I> 于 2009-3-11 01:26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86620&ptid=2280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么有罗马的,我问过建行内部工作人员了~~~~ 于是周围的人喜滋滋的办了自己的喜欢的俱乐部卡,还顺便鄙视了下我~~~~~~~~~~~~<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IMG alt=[em04]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4.gif" border=0 smilieid="3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