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卡丁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9-3-4 22:39
标题: 卡丁 生日快乐~~~~~~~~~
<P>早日成为正太,哦,不,是正胎<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12.gif" border=0 smilieid="41"> </P>
<P>AABBCC<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6.gif" border=0 smilieid="35"> </P>
<P>&nbsp;</P>
<P><IMG src="http://pic.52photoshop.cn/yebb-063.jpg" border=0></P>

[ 本帖最后由 Soul_Mate 于 2009-3-4 22:45 编辑 ]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9-3-4 22:43
奉命来顶,沙发,生日快乐!
这名字不错`
作者: fishy    时间: 2009-3-4 22:44
我大大的来顶!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3-4 22:44
<IMG alt="<img"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2.gif" border=0 smilieid="31">&nbsp;奉命帮顶
作者: 卡丁    时间: 2009-3-4 22:46
牛胖面子真大……

感谢感谢。。。。。。。。。。。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9-3-4 22:49
[em02] shi shame dongdong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9-3-4 22:49
正太固然好耶。。。生日快乐
作者: Paracios    时间: 2009-3-4 22:52
AABBCC

胖胖真傻
作者: McGrotti    时间: 2009-3-4 22:53
卡丁生日快乐~!!!!!!!!!!!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09-3-4 22:59
寿星小朋友你好
作者: anelka17    时间: 2009-3-4 23:03
AABBCC

胖胖真傻
作者: 卡丁    时间: 2009-3-4 23:03
。。。。。
我都是要工作的人了……
嗯,也祝永恒一切顺利~~~~~
高考前夕这里给我的记忆非常美好……
看球,在直播帖里灌水……
话说都过了4年多了
=,=
作者: McGrotti    时间: 2009-3-4 23:14
狗日的还想要人气。。。。。。。。。。
作者: 想吃冰淇淋    时间: 2009-3-4 23:16
听说8楼9楼11楼12楼都是有潜力超过贱帝的人
作者: Alessio    时间: 2009-3-4 23:22
听说14l是有潜力超过8l9l11l12l的人[em02]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4 23:23
生日快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4 23:23
生日快乐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9-3-5 09:08
快乐
lz自爆吧
全裸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9-3-5 10:13
友情帮顶
生日快乐!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5 13:47
<P>
原帖由 <I>托蒂0532</I> 于 2009-3-5 09:08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5131&amp;ptid=22784"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快乐 lz自爆吧全裸的
</P>
<P>&nbsp;</P>
<P>顶全裸~~~生日快乐~嘿嘿<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3.gif" border=0 smilieid="32"> </P>
作者: McGrotti    时间: 2009-3-5 20:33
ls的几个上谷歌搜:ass。。。。。。。

一目了然。。。。
作者: 中田英寿    时间: 2009-3-5 22:42
虽然不知道卡丁是谁,但生日总该是快乐的。[em03]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6 01:02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