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3月8日,我的生日,我将在狼行发帖,请期待。 [打印本页]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3-4 16:15
标题: 3月8日,我的生日,我将在狼行发帖,请期待。
<P>不知不觉,成为罗马球迷10年了。</P>
<P>一直想在狼行天下这种纯足球的板块,发表一下自己的足球观点。</P>
<P>但是又觉得,不应该把网络太当回事,所以一直耽搁了下来。</P>
<P>但是在27岁的第一天,我将完成长久以来一直要做的这件事。</P>
<P>我将对10年来罗马的技战术的变化做一个总结,并细究其变化的根源。</P>
<P>这个帖子,相信版主一定会加精的,所以大家真的不能错过的,所以在这边先行通知一下。</P>
<P>另外大家有什么要求和希望的,比如希望帖子里多点数据、多点幽默的我也会一并满足的。</P>
<P>谢谢大家。</P>
作者: rosicky0314    时间: 2009-3-4 16:39
剑帝终于隆重推出,闪亮登场了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9-3-4 17:14
都不是罗马球迷了,来干什么,还搞笑说要写什么东西
话说我不应该回这帖的,这种帖应该没人理,最后一次回剑帝的帖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9-3-4 17:55
预祝妇女节快乐,请去泰国,谢谢
作者: iSAM    时间: 2009-3-4 17:58
看来我要申请下狼行版主[em07]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9-3-4 19:25
纯爷们
作者: 山黛    时间: 2009-3-4 20:06
广告贴~~~[em07]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9-3-4 20:16
一只猴子在森林里闲逛,突然看到草丛里有一个皇冠。于是它就捡起来就像模像样的戴
了起来。没想到森林里的动物还真的对这位新晋的国王有些畏惧。于是猴子变洋洋自得
起来,到处招摇。

有一天猴子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就在树上方便了一下。动物看了,臭是臭了点但是猴子
是国王,也就没人敢言。久而久之森林里处处都是大粪和大粪的味道,连打酱油的都不
来路过了。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9-3-4 23:54
膜拜剑帝!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3-5 09:58
<P>
原帖由 <I>fun1023</I> 于 2009-3-4 17:14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5022&amp;ptid=227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都不是罗马球迷了,来干什么,还搞笑说要写什么东西话说我不应该回这帖的,这种帖应该没人理,最后一次回剑帝的帖
</P>
<P>&nbsp;</P>
<P>不会是欲罢不能了吧,哈哈,理解理解。</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3-5 10:01
lz总让我想起一人
宋祖德~~
作者: 示剑    时间: 2009-3-5 10:05
宋祖德老拿别人说事,YY女明星,我有吗?
我最多是芙蓉姐姐,我是以不伤害别人为前提的。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3-5 17:03
还是祝福 生日快乐吧
呵呵 其实 这里很温馨的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3-5 17:04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3-5 10:0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5137&amp;ptid=227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宋祖德老拿别人说事,YY女明星,我有吗?我最多是芙蓉姐姐,我是以不伤害别人为前提的。
</P>
<P>说的不假</P>
<P>但是不令人信服 </P>
作者: zfeiwguo    时间: 2009-3-5 17:05
<P>
原帖由 <I>示剑</I> 于 2009-3-4 16:15 发表 <A href="http://www.roma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685008&amp;ptid=22780"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www.roma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知不觉,成为罗马球迷10年了。一直想在狼行天下这种纯足球的板块,发表一下自己的足球观点。但是又觉得,不应该把网络太当回事,所以一直耽搁了下来。但是在27岁的第一天,我将完成长久以来一直要做的这件事 ...
</P>
<P>我就一个愿望 你是真的罗马球迷</P>
<P>如果是来捣乱的</P>
<P>会被诅咒死的!</P>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9-3-5 19:24
宋祖德是 什么都敢说

这点和lz及其相似[em01]
作者: VucinicNo.9    时间: 2009-3-7 22:50
狼行在哪?
作者: 菜菜    时间: 2009-3-10 03:48
我一直以为你是2月31日生日,咳咳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